夜里 陽

灣家人,繁體字使用,不更改。日記與隨筆的小天地。
主打作品:遊戲王GX(劍山中心)/Unlight(康拉德中心)/KHR(獄寺中心)/P5(明主明)/OC
不定期有新歡,最近在輔賢。

絲線

我覺得Master跟Servant之間,就像是有著一條密不可分的絲線一樣。

你要割斷他其實非常容易,不管是殺了哪方、甚至奪取令咒,這條絲線就會輕易地斷裂,

但是這麼容易斷裂的絲線,卻緊緊的聯繫著Master跟Servant之間的感情,在他們的眼裡看來是一條堅固的鋼線,無論如何都不會斷的,

不管是哪方,所有的願望全都繫在這條線上,輕易就會斷裂、卻又堅固的不可動搖。


...說是這麼說,胃痛人生啊...

雖然是來報備自己因為要打聖杯所以大約會暫停一個月左右的更新(好像也沒人看),但是第四屆我沒幹嘛就搞得如此雞飛狗跳了,這次的正規戰沒問題嗎?

不,一定要沒問題才行呢,...不僅僅是我、還有與我並肩作戰的人,還有劍山...答應了他一定要與他一起成長才行,

嗯、一定沒問題的吧、大概。

评论

© 夜里 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