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 陽

灣家人,繁體字使用,不更改。日記與隨筆的小天地。
主打作品:遊戲王GX(劍山中心)/Unlight(康拉德中心)/KHR(獄寺中心)/P5(明主明)/OC
不定期有新歡,最近在輔賢。

我看見的依舊是光

不太會在日記裡廢話連篇了,偶爾還會忘記寫日記,但是一寂寞起來又想要寫點什麼,
還真的一直都是在關鍵時候出攏子的人,康拉德跟劍山⋯⋯不管怎樣那其實很痛的吧,不過只有這一次我就算痛也要承擔下來,
哭著笑著都無所謂,這是最後一次了,都是最後了⋯⋯
我也許是憧憬著什麼才會下了這樣的決心⋯⋯但是我自己也不太確定,所以只是大概、和也許,我不會做出確定的答案。

隱隱約約看見了逆轉的銀河,從什麼時候開始憧憬起銀河呢?
不斷的追、不斷的追、希望自己可以在有用一點,希望自己直到最後也能幫上什麼忙,靠著這樣的念頭撐到現在,眼淚都要流下來了還是咬緊牙,⋯⋯那麼我在堅持什麼呢?
心理作用的胃痛也差不多夠了吧?開始之後可能還會繼續喔,現在就別給自己無謂的壓力吧?
可是我⋯⋯我到底為什麼⋯⋯

拒絕思考理由,只管向前。

我——
果然還是只能努力了吧。

评论
热度(1)

© 夜里 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