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 陽

灣家人,繁體字使用,不更改。日記與隨筆的小天地。
主打作品:遊戲王GX(劍山中心)/Unlight(康拉德中心)/KHR(獄寺中心)/P5(明主明)/OC
不定期有新歡,最近在輔賢。

因為是新的一年

所以這幾天吃了很多好吃的,聽說一年之初做的事情會成為你今年一整年常常遇到的事情,希望我每天都可以有錢吃好料、吃好料、以及吃好料(喂)

話說算是今年的初夢吧,變成了一個魔術師、應該說是假扮成魔術師的普通人,不小心忘了帶筆電回家所以籌備著再回來宿舍拿(話雖如此這麼蠢的事情...可惡我一定要記得帶回去),

在追殺自己的人面前笑著說讓我來表演一個魔術吧,接著表演是讓時間反轉的魔術--我記得是學長曾經給我們表演過的吧,

用溫柔的表情說我要守護著所有人,接著時間反轉後完全忘記自己所說的話,想一想果然很像我會說的話,

為甚麼會做這樣的夢呢?...是呢、為甚麼呢。


總之新的一年也是寫稿Day,之後會是怎麼樣的寒假還在未知數,不過希望是趕稿跟聖杯一起的故事,

因為是新的一年嘛,總之我繼續努力吧、簡短的跟大家拜年以及紀錄一下初夢這回事,

我會守護所有人的笑容...真是偉大的志向,那麼溫柔的笑容簡直都不像我了呢...可是這肯定是...美化了某個部分的我所說的真實願望吧。

评论

© 夜里 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