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 陽

灣家人,繁體字使用,不更改。日記與隨筆的小天地。
主打作品:遊戲王GX(劍山中心)/Unlight(康拉德中心)/KHR(獄寺中心)/P5(明主明)/OC
不定期有新歡,最近在輔賢。

一夜未眠

又到了七月。
窗外漸亮,特別喜歡夏天的早晨,很有活力、不像冬天那樣陰沉,
雖然我又通宵了我甚至不是在趕稿我覺得我媽發現我又要被罵了啊哈哈哈(吐血)
不過很喜歡跟大家談心啊,已經沒辦法完整交付內心的我來說,只有透過文字才可以傳達我全部的感情了,一直以來都是情感過剩,把受傷過的地方填補起來只能容下一點點的人住在我心裡,沒有辦法像以前一樣容納那麼多人,
不過能夠成為誰的太陽,一直是我的想望。

距離去上海倒數五天。
真的非常非常的愛著你們、謝謝你們。

评论
热度(1)

© 夜里 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