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 陽

灣家人,繁體字使用,不更改。日記與隨筆的小天地。
主打作品:遊戲王GX(劍山中心)/Unlight(康拉德中心)/KHR(獄寺中心)/P5(明主明)/OC
不定期有新歡,最近在輔賢。

想寫下的是我們的故事

等到颱風差不多走後也是該送客的時候,我一邊寫著這幾天沒什麼進度的稿子一邊與大家聊天,
那時候沒能說出口的話是不是只要有點勇氣就可以順利說出口呢?還是說非得要到緊要關頭我才會忍不住重蹈覆轍呢?
不、用重蹈覆轍這個詞未免也太像詛咒了些,真要說的話我希望是祝福,祝福我還能夠擁有繼續追求某樣事物下去的動力,
我還是會覺得悶悶的,只是沒有以前那麼痛了,我知道這是我自己的進步,同時也是我終於能捨棄重視那段感情的表現——不過大概不代表我不會再依賴你吧,也許是相反?⋯⋯誰知道呢。

我記得有一次因為太累所以睡了幾個小時,一開始是一句話、再來是一言一句、再來是孤立⋯⋯我當時真以為我又回到國中被所有人孤立的時期,
何況是我已經認定家人的你們所說的話,更是讓我不安與害怕,最後是被遣送出群要大家跟我都冷靜冷靜,
事實上那是個不會成真的夢,可是我在夢到的當下因為太過真實被嚇醒、急忙打開了群看著你們聊天的訊息忍不住哭了出來——因為安心著自己並沒有被踢出去之類的吧,我不知道,
為什麼會做那個夢呢,如果按照淺意識的原則,那是我對於自己的不夠自信才會產生的夢,同時也是對你們太過於們有自信,試著多相信你們以及我自己才是不再做惡夢的方法,
我知道,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相信自己,我好怕有一天我又不小心讓某個人討厭我,而在我不知情的時候變得越來越嚴重,一想到這裡就又害怕了起來,
所以我寧可相信那句話,對⋯⋯那句話⋯⋯我是個耿直的孩子,不管有什麼問題都能夠溝通解決,沒有什麼不能解決的事情,因為我耿直、善良、所以不會有人拋棄我⋯⋯我想保有這樣的自己⋯⋯

我偶爾會夢到只有一個場景的夢,就像當年以角色帶入的那場不真實的夢一樣,我也曾經夢過類似的夢,
那是一片逆轉的銀河,與我的夢想之地有著截然不同的星光,只有我跟你、只有銀河在遠方靜靜的閃耀著,
我希望這場夢可以成為現實,所以我一直用自己的步調在努力著,如果可以實現⋯⋯不、我一定要讓它實現,懷抱著這樣的希望活著、是件很幸福的事,
你會期待這場夢的成真嗎?我很期待⋯⋯

倒數33天、十週年即將來臨。

评论

© 夜里 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