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 陽

灣家人,繁體字使用,不更改。日記與隨筆的小天地。
主打作品:遊戲王GX(劍山中心)/Unlight(康拉德中心)/KHR(獄寺中心)/P5(明主明)/OC
不定期有新歡,最近在輔賢。

颱風天與遇難的你

雖然並不是寫文,不過這兩三天都一直待在宿舍內,感覺快要發霉了,
然而一出門就覺得自己會被風吹走,太可怕了還是待在宿舍裡好了(淡定)
小七就像是被掏空一樣,甚至還停電了好幾個小時,我覺得十八級風好像刷新了我對陽明山的看法,
好累啊某個意義上,好想打彈丸2啊嗚嗚嗚,七海——————(大喊)

說到彈丸,我現在也想叫編劇回去洗洗腦子(抹)
為什麼!這劇本!接下來是怎麼樣啊!!!
但是十神超級帥的!!!!!十神!!!!!!十神啊!!!!!!!!(暴動)
嗯不知道為什麼只想喊十神了,我的記憶肯定經過洗腦了(淡定)

最近開始牙痛,之後訂書又出問題,連保齡球球道都欺負我,再來又是颱風天,昨天真不是我的日子,
不過牙痛只是智齒真是不幸中的大幸,至少不是蛀牙需要把整顆牙齒拔掉(抹)
這兩天颱風天待在宿舍幾乎都在睡覺,寫稿雖然我是寫了一篇⋯⋯果然還是熬夜把文寫完吧(你去睡)

不行了只是想記錄一下遇難(?)過程而已,我還是早點睡吧orz
因為颱風天根本文藝不起來啊啊啊啊(抱頭)

唉好想趕快去找你⋯⋯好想真的給你摸摸頭跟順毛啊⋯⋯雖然現在會被揉揉跟摸摸已經很滿足了⋯⋯
果然還是⋯⋯放不下對你撒嬌呢⋯⋯

评论

© 夜里 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