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 陽

灣家人,繁體字使用,不更改。日記與隨筆的小天地。
主打作品:遊戲王GX(劍山中心)/Unlight(康拉德中心)/KHR(獄寺中心)/P5(明主明)/OC
不定期有新歡,最近在輔賢。

月缺記憶

※CP:康拉德x古斯塔夫

※自宅設定

※康布朗前提、古斯R2+限定台詞有感

※強調一下真的是自宅設定

※OK沒問題的話在往下走↓














「沒想過你的記憶竟然如此殘破。」
我坐在屋簷上跟他聊著,他一臉無所謂的樣子聳聳肩、外表像極了在逞強。

「吾相信吾並不後悔。」
「你要是真的不後悔現在就不會在這裡了吧。」
若無其事地反駁他的話語,我在這裡得到的記憶明顯比他多、我應該是要尊敬他的才對,
但是我討厭他,我卻又曾經那麼尊敬他。

「……康拉德,這是向吾潑冷水、亦或不信吾?」
「我傾向前者。」
他還是像沒事一樣的聳聳肩,沒有恢復的記憶會像惡夢一般侵擾著我們,
看他這個樣子大概好幾天沒睡好了,實在看了有些煩躁、我手刀了他的頭。

「你要是那麼頹喪哪裡像個教主啊,不管你信仰的理由是甚麼會追隨你的就是會追隨、不會的就是不會,既然都來到這裡了還不如放手一搏。」
「……唉呀、吾被前部下教訓了,受寵若驚。」
不過他表情看起來挺開心的樣子,我就不說破了、跟大小姐說了一樣是個M,
不理會他直接回房間要睡覺的時候,他拉住我的手,落下一吻。

他甚麼也沒講的跑掉了。

沒有吻到嘴唇大概是他顧慮我的武力吧,好像看到他整個紅到耳根的模樣,
為甚麼莫名的這麼純情?啊、這麼一想他沒有戀愛過吧,
我搔搔頭,這件事別跟布朗寧說吧。





(……吾在做甚麼、真是……)
古斯塔夫躲在康拉德看不見的位子,在等著自己的心跳平復。

评论
热度(2)

© 夜里 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