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 陽

灣家人,繁體字使用,不更改。日記與隨筆的小天地。
主打作品:遊戲王GX(劍山中心)/Unlight(康拉德中心)/KHR(獄寺中心)/P5(明主明)/OC
不定期有新歡,最近在輔賢。

一個飛逝的暑假

是說本來想在暑假開點文的,似乎是沒有那個時間給我鬼混了哈哈哈(吐血)
最近光是解決手邊的債、書櫃上快要積滿灰塵的書、以及那長長一疊有趣萬分的企劃跑團,我就恨不得一天有72個小時可以用,
大概安排個12個小時睡覺24個小時耍廢剩下的時間做些自己應該要做或者不想做卻非做不可的事,
把打掃房間變成某種成就後,每天踩著乾淨的地板心情都變好許多,
不過總覺得肯定是有什麼煩心事才會想把它擦的這麼乾淨,我大概也是醉醺醺的吧。

說到企劃,我其實玩得很開心就是最近出了一點事情,
當然我覺得從頭有看到尾的還是能判斷一點是非對錯,
但怎麼說⋯⋯心有點累啊、一口咬定不放的到底是誰呢(沈重苦惱)
無論如何不想再看朋友這麼痛苦下去了⋯⋯跑團還是開開心心的好啊⋯⋯

這幾天都在想企劃結束後龍芽會有多少成長,感覺就好像我現在就在這座島上一樣,
龍芽的成長肯定是連我自己都想像不到的吧,我很期待企劃結束的當天會有怎樣的後日談呢,
因為這些種種之間像是巧合卻又不像巧合的事情造就了龍芽現在的故事,我期待最後會成為一則閃閃發亮的故事,
就像龍芽所說的,星星無論最後是墜落或依然閃耀,他都曾經在那裡。

雖然每天都到三更半夜,不過扣掉一些滑手機打活動的時間,說實話感覺時間簡直不夠用,
好吧是不是減少玩某些遊戲的時間呢⋯⋯嗯其實已經很多了啊但為什麼還是天天爆體啊啊啊啊(爆炸)

评论

© 夜里 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