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 陽

灣家人,繁體字使用,不更改。日記與隨筆的小天地。
主打作品:遊戲王GX(劍山中心)/Unlight(康拉德中心)/KHR(獄寺中心)/P5(明主明)/OC
不定期有新歡,最近在輔賢。

與世界隔離

是的就在我幾乎放棄的時候,曙光就出現了,
不過還是沒人跟我解釋這兩天到底發生甚麼狀況就是(艸)

拿到個人申請的簡章,第一件事就是把所有有興趣的中文系畫底線,不出所料的真的很多間,
我也不知道除了原本想讀的學校外我還可以走去哪裡,反正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去外頭闖蕩一番吧,
在這個時代有這種想法是很稀少的嗎?至少我有想要走出去的決心與毅力。

鎖鏈那邊連續三張卡片需要練,突破45LV三十波害我有點爽,
這次的萌妹子真的好多,總覺得接下來又是一個湊卡片的日子,
諸君啊我真的有認真讀書,UL只打算課金而不好好練卡片的我如是說,
話說回來,這樣家裡的人會覺得很奇怪吧,大小姐明明出去遠行了,怎麼還有人被不停的召喚到這個地方來?
但他們都想我了,我不趕快回去不行,還有65天、衝刺加油!

角撲活動看起來太有趣,這回只好打個游擊戰來看看自己的運氣是否充足,
畢竟下個星期段考、三個星期後模擬考完就是全力衝刺學測,
到時候無論什麼網路活動、再不捨都得離開吧?
所以就讓我淺嚐一點點的夢境就好,我想要保留這一點點的溫存,
做最後一個夢。

金鎖記是富有感情的文章,心糾結的很痛、好像快要被撕碎般沉重,
如果本身就像悲劇一樣,是否寫出來的故事也如同悲劇般淒涼?
歷史上有名的小說幾乎全是悲劇收場、或許真只有悲劇可以留下不朽的傳說,
是的,我是這麼相信,但我也相信希望的存在,
我希望我的故事,除了悲傷外還有一點點讓人活下去的希望。

在這裡偷偷的為染桑打氣,我喜歡妳的文字、請對自己在有自信些,
能夠認識你是件非常開心的事(笑)

想想同學,要怎麼樣才能再自私與犧牲中取得平衡呢?
同學的語氣彷彿我像個傻子,太處處為人著想也是不對的行為,
那麼自私的範圍呢?我還是很不會抓那個感覺,
我想這是我一輩子都逃離不了的課題。

果然我需要這個平台讓我發牢騷,燒仙草萬歲!

评论(1)

© 夜里 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