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 陽

灣家人,繁體字使用,不更改。日記與隨筆的小天地。
主打作品:遊戲王GX(劍山中心)/Unlight(康拉德中心)/KHR(獄寺中心)/P5(明主明)/OC
不定期有新歡,最近在輔賢。

寫了一個守護者題組,主角是我摯愛的雨守大人,
有時候我會想我為甚麼不能給他幸福,更有些時候覺得自己好像放掉了什麼,
可是在我的故事裡,他仍然笑著,
雖然有很多他覺得痛苦的事情,他還是笑著,
如果不笑、就不像是他了。

所以我希望一直看見妳的笑容,這樣的話在DNA少年前早就有了對象,
因為——愛著你啊。

是說這樣的內容看得出哪一段是哪個人嗎?除了最後兩段外,大家可以猜猜看哦?

评论(1)

© 夜里 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