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 陽

灣家人,繁體字使用,不更改。日記與隨筆的小天地。
主打作品:遊戲王GX(劍山中心)/Unlight(康拉德中心)/KHR(獄寺中心)/P5(明主明)/OC
不定期有新歡,最近在輔賢。

My room語音集 旅者劍山[Saber]

事情是這樣的,我也沒想到我這次回來一開始又是從劍山的語音集開始,難道我真的要完結一年一個劍山系列?

然後這個問題更絕了,今年是基礎上最亂來的旅者,屬於自家計畫的那一位跟得知第四道牆的遊戲角色差不多,是屬於會跟御主說些幹話的那種(遠)這次私設成分太嚴重我連作品tag都不敢打了,大家就當作是娛樂作品看一看就好(抹)


喔對這是有史以來最劍玲的劍山,什麼Gear,這份沒有Gear(……)





My room 旅者劍山[Saber]


召喚:我看看這個世界是……喔、你就是我的夥伴,我叫劍山、請多指教啦!職階?職階……你就姑且當我是Saber吧?

升級:這就是打怪升級的感覺?謝啦。

再臨I:在這個世界升級還會換衣服的?話說這麼浮誇的衣服真不適合我耶,有沒有別的衣服可以換啊?沒有?什麼——

再臨II:明明這麼努力了也沒有新的獎勵嗎?這樣的世界果然還是毀滅——開玩笑的啦。

再臨III:星星?越來越搞不清楚換裝的標準是什麼了……不過,這確實是很符合那個世界的裝扮啊,穿著這身去迎接她好像也不錯。

再臨IV:就這麼看來這是個和平的世界,讓我待在這裡這麼長一段時間也非常感謝,願你的幸福與你常在,異鄉奮鬥的英雄呦。


戰鬥開始1:在毀滅之前趕緊結束吧。

戰鬥開始2:糟糕、我不太擅長戰鬥耶,支援就拜託你囉。

指令卡1:ok!

指令卡2:交給我吧!

指令卡3:當然、沒問題的。

EX攻擊:可不要太小看人類的意志啊!

技能1:只要相信希望就行!

技能2:能力最大值提升——

技能3:(彩蛋)喔?還有這種秘密武器嗎?

寶具選擇1:引擎全開的上吧!

寶具選擇2:超越世界線的能力,就讓你看看吧?

勝利1:這樣大家都能得到幸福了吧。

勝利2:放心吧,絕不會讓你的希望墜落的。

戰敗1:……世界線再開、我的意志……就交給你了。

戰敗2:我們在下一個世界再見吧……

寶具:將這個世界的希望聚集在手上,連結兩個世界的奇蹟,展開吧!「希望的彼方」!


對話1:這個地方可真不錯,能讓我在這裡休息太感謝了,你也休息一下吧。

對話2:Master?比起來我更習慣稱呼夥伴就是了,一起守護世界不讓他被毀滅的夥伴,聽起來不是很浪漫嗎?

對話3:有關世界線的事情,之後我會向你解釋清楚的……唔、以我的智商能解釋得清楚嗎,我有點擔心啊。

對話4:(持有早乙女玲)你能在這個和平的世界真是太好了,希望我的存在能成為你的幸福。

對話5:(持有劍山Assassin)喔!這才是這個世界的我啊,雖然已經死了但還是很有精神嘛,真不愧是我!夥伴,就麻煩你好好照顧「我」了。

喜歡的東西:講希望是不是太虛幻了?那,我喜歡的是玲、等、不要用那種眼神看我啊?!

討厭的東西:破壞世界秩序的人吧,雖然這麼說我也是1/3個罪魁禍首,現在才會不斷的在世界巡迴啊。

關於聖杯:能夠實現願望的許願機嗎……就跟回歸天空後能找到幸福一樣吧?你也是相信這種傳說的人嗎?……也是啊,夢如果不廉價,那就不是夢了。

活動進行中:看起來好像有什麼祭典呢,你不過來一起參加嗎?

誕生日:生日快樂啊,今天就為了你特別留在這裡多一會時間吧。


羈絆1:有關於我為什麼來到這裡的原因,老實說我也說不清楚,不過對你來說應該不是什麼壞事?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啦。

羈絆2:世界線跟世界線的關聯嗎,你真是問了一個很難回答的問題。唔……話說回來你為什麼會對這些感興趣呢?你也想前往下一個世界嗎?

羈絆3:在你們這邊Saber就是最強的嗎?他會被Archer克制?因為近戰摸不到遠程吧?雖然能夠理解,但這還真像我跟其他兩個人的關係啊。

羈絆4:曾經有那麼幾次我也像這樣一個人,漂流在世界的夾縫之中找不到回去的路,如果那個時候沒有被指引的話,我恐怕也不會像這樣坐在這裡和你聊這些,奇蹟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羈絆5:下一個世界會前往哪裡呢,不管是哪裡都能勇往直前吧,你帶給我的信念我不會忘記的,就如同我是她的英雄一樣,請你也不要忘記,你的行為也是帶來希望的英雄。


絆十禮裝:夾縫之中的天空


來自某個世界線的英雄,與其守護的愛人的故事,來自於天空而回歸於天空,在兩人的眼前展現的世界,將成為閃閃發亮的希望,照亮未來的道路。

請相信這一切即為奇蹟,懷抱著微小的幸福,每一天都必然為最美好的日子。

评论

© 夜里 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