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 陽

灣家人,繁體字使用,不更改。日記與隨筆的小天地。
主打作品:遊戲王GX(劍山中心)/Unlight(康拉德中心)/KHR(獄寺中心)/P5(明主明)/OC
不定期有新歡,最近在輔賢。

報告上呈

最近啊,嗯,在忙著學習新東西,希望能過試用期(咳血)論件的這段期間基本上都要做好這段期間賺不到多少錢的準備(抹)

正確率好低啊我的天,我昨天打起來我記得真的不是這樣的(抹)但是找不了藉口啊,該問的還是要問,昨天跟今天犯過的錯明天不要再犯了(跪)

做這份工作目前給我最大的感嘆就是身體健康真的比什麼都要來的重要,看著我可能一輩子都不一定會打上的病名,從現在開始應該還不遲吧,嗯。

上班的時候把FF14的BGM當工作用BGM聽有出奇的效果,至少聽到亞歷山大就想抖腳(?)還有幾首BGM不用看到名字我也知道是什麼了啊,這麼一想今年我也是個兩年的玩家了,時間過得真的很快(點頭)

不過我現在還是覺得再不好好學理賠單我可能是要丟了工作(咳血)試用期很好過這是不是說給新人安心的啊——(抱頭)

评论

© 夜里 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