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 陽

灣家人,繁體字使用,不更改。日記與隨筆的小天地。
主打作品:遊戲王GX(劍山中心)/Unlight(康拉德中心)/KHR(獄寺中心)/P5(明主明)/OC
不定期有新歡,最近在輔賢。

躊躇不安的情緒

*CP:綠麗
*夏季點文⋯⋯對不起都快跨年了(抹臉哭)
*極短篇
*聖誕節紀念
*有爆豪出場







男孩原本想約自己心儀的女孩一起出來,但一見到女孩與自己的青梅竹馬看來感情融洽的模樣,不知怎的就缺乏了自信,或許女孩要與青梅竹馬那般強大的人在一起才會得到幸福吧?他選擇不進反退。
女孩本來想約自己心儀的男孩在聖誕節一起出來玩,但是男孩最近幾天總是躲著她,不然就是每次都顧左右而言他,甚至還想把她跟脾氣暴躁的男孩湊在一起。這一定哪裡有問題,如果沒有處理掉他們就不能好好在一起,她決定好好跟男孩說清楚。

「小久、那個⋯⋯為什麼最近要躲著我?」
男孩慌慌張張的想要解釋,眼神卻始終沒有看著女孩,最後女孩一把抓著男孩的頭讓他停下來,四目相交了幾秒後反而兩個人都臉紅了。

「我、我沒有惡意,那個、只是小久最近都躲著我的感覺,有點、寂寞⋯⋯」
「麗日君⋯⋯」
男孩慢慢的冷靜下來,做了幾次誇張的深呼吸,這才感覺他變得跟平常一樣,女孩放心了、於是開始跟男孩解釋自己的行動——她知道男孩在在意什麼。

「是、是我誤會了⋯⋯對不起麗日君⋯⋯」
「不會不會!小久能這麼在意我其實⋯⋯很高興啊。」
女孩笑得很燦爛,又讓男孩看得一愣一愣的,躊躇了一會男孩決定鼓起勇氣。

「麗日君,聖誕節⋯⋯可以一起過嗎?」
「嗯!」
男孩和女孩握住了手,窗外飄下了靄靄白雪。



「對、對了小勝!為什麼你都沒有跟我說麗日君是要約我出去⋯⋯」
「啊?誰管你啊臭久,要約會自己去約啊!」

评论

© 夜里 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