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 陽

灣家人,繁體字使用,不更改。日記與隨筆的小天地。
主打作品:遊戲王GX(劍山中心)/Unlight(康拉德中心)/KHR(獄寺中心)/P5(明主明)/OC
不定期有新歡,最近在輔賢。

採訪那回事

久違的來報告一下近況,大概是一直到年末我都會在做報告直到我又可以回到遊戲的懷抱中,不要再問我在玩甚麼遊戲了就算知道了我也不能幹嘛ry

然後最近有個採訪作業,大抵上是要去採訪兩個新興行業或是快要消失的行業的人,寫成大約三千到五千字的採訪稿,

聽起來好像很簡單,實際上老師要我們做甚麼都不清楚,而你知道這報告的時間多長嗎、一個月。

對,一個月,兩個人,重點是我當時還被老師禁止做ACG領域,我整個人都快炸了好嗎!!

好不容易死命撐下來,受採訪者我也找好了,甚麼都喬定了就差把老師要的東西整理整理去做採訪了,結果老師居然說我弄太快,

當天上課他說甚麼大家都是新手所以可以偶爾撒撒嬌還佔有優勢,我只想說有些人是看利益關係的,我們又不是大傳系、他從我們這邊根本拿不到好處又為甚麼要接受我們的採訪?

反正這老師的想法各種ry,我現在還是天天在想為甚麼我不考慮退掉這堂課,唉就當作一次磨練...看了看四年級的課表空的爆炸,我就當作是替四年級的清閒做準備吧。


不得不說真的非常感謝這次幫忙的兩位受訪者,就算是請客吃兩餐我都願意QAQ

雖然過了五天我又回來寫這被我丟到草稿裡一直沒寫完的日記,但無奈的是採訪作業還是不能進行,我的文章也絲毫沒有進度,今年的我到底都在幹嘛甄試的(抹)

雖然簡單的隨筆還有一些跑團設定還是做得非常勤快,但終究沒有像之前一樣正常的產出了,果然被報告壓垮了就不知不覺人也變得怠惰起來,今年的字數彷彿都燒給本子了一樣,

具體到底會怎麼樣呢,恩哼、不知道,我們就看看這最後一個月會變得怎麼樣吧?


但願最後的結局不是重蹈覆轍就好了呢。

评论

© 夜里 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