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 陽

灣家人,繁體字使用,不更改。日記與隨筆的小天地。
主打作品:遊戲王GX(劍山中心)/Unlight(康拉德中心)/KHR(獄寺中心)/P5(明主明)/OC
不定期有新歡,最近在輔賢。

雖說是關窗

沒事就個人一點小抱怨,大概已經有幾個人聽過了,可是當過至少三屆的企劃主還參加過一兩次的合本,我真心的、真心的覺得遵守截稿日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要說我參與的企劃包括自己的少說有十回,甚至還當過企劃救場的一天趕兩篇...好啦大概也不是每個人都像我一樣可以幹得出這種事,至少不要棄稿嘛好不好,又不是拿著刀逼你一定要參加企劃,自己決定的事就好好把它做完,

當然撇除掉現實生活中出重大事故的那種不算外,真心覺得棄稿的企劃參加者還是去跳一下汨羅江跟屈原Say hello好了(不要打擾屈原#


然後是說好了截稿日又不準時交稿的,說實話擔任三次的企劃主、這種事情我也不是沒遇過,應該說我知道大家現實中都很忙、雖然時間訂那樣但臨時有突發事故的肯定也很多,

可是!我真的不認為我是那種完全一點通融都不給的人啊!事實上我到公開時間前的最後三十分鐘收到稿件甚至是超過時間的都遇過啊!

而且說要補交給我的到現在還是沒有交給我啊!!...雖然也知道大概是人太忙了都要忘記了、但是、但是、但是!

我現在最氣的就是我給你兩個月畫一張封面、然後截稿日跟東西全部都給你了、我現在都快要拿去送印(星期四)結果我現在甚麼都沒看到!

明明四月中就給我草圖了,為甚麼完稿還是沒有看到,而且甚至我還找不到人了!(氣炸)

我也知道你工作忙可是、可是、可是答應別人的事情可不可以好歹放在前面...就是因為自己做不到才要請人幫忙啊...

不行了加上天氣熱,我現在整個人又在快要燒掉的邊緣,我決定去洗個澡冷靜冷靜...

评论(2)

© 夜里 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