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 陽

灣家人,繁體字使用,不更改。日記與隨筆的小天地。
主打作品:遊戲王GX(劍山中心)/Unlight(康拉德中心)/KHR(獄寺中心)/P5(明主明)/OC
不定期有新歡,最近在輔賢。

Nothing


 

 


※CP:泰C
※泰瑞爾生日賀文、宅邸私設有、一如既往地甚麼也抓不住

 

 

 

我曾經以為我會一直等下去。

 

時間沒有使我想起應該要想起的記憶,反倒是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一直被想起,
例如說你的身影、你跌倒的樣子、還有妳躺在棺材裡闔眼的模樣,
說實話那感覺並不是很好,尤其是記憶會隨著時間越來越清晰、你死去的那一瞬間也在我腦海裡重播了無數次,
來到這裡的戰士總會被記憶所愚弄,即使生前再怎麼聰明也一樣。

 

我明明是那麼清楚的記得你的每一件事情,並且期待著你來到這裡的時候、能夠跟我再說一句好久不見,
這樣的話我就能維持生前與你的關係,維持我本來的態度與你相處,
但是在你見到我的第一句話時這段妄想就被打破了,就像是註定好的一樣。

 

「初次見面,我是C.C.、你的名字是?」

 

我知道人死了以後不能再復活,但因為我們都死了、所以無論再死多少次都只會回到最初的狀態,
我以為只要我或者你再死一次,就有可能想起原本應該存在的記憶,但無論我嘗試多少次最終只回到了初次見面,
你死去的模樣以及初次見面的笑容交錯在記憶裡,埋沒了原本我跟你應該要有的共同回憶,
漸漸的我也想不起來當初是怎麼跟你真正的初次見面,只記得最後一次重來的時候,我笑著回應你「請多指教」。

 

我曾經以為我會一直等下去,後來發現我再也等不了了。

 

即使是失去記憶,你的能力仍然像我認識的那樣優秀,我也總是把你當作目標一直在努力著,
雖然你還是謙虛地令人火大,不過我卻不討厭妳這樣的態度,有實力的人才有辦法謙虛、大概是這種感覺吧,
這段時間我不斷地增強自己的力量,卻發現你的腳步就這樣慢慢停了下來,停在了令人扼腕的地方,
曾經我也向那位人偶訴說你的強大,但她的眼神卻空洞的令人不得不停下腳步。

 

你總是說著你並不喜歡戰鬥所以擁有這樣的實力已經足夠了云云,但只有我知道你的實力絕對不只是如此,
不管是戰鬥上還是與作為敵人的你交戰,你的實力都是無庸置疑的被需要、而且被厭惡著,是眾人都不想要交手的類型,
雖然也有少數的例外……不過你的強大是任何人都看得出來的,
然而為甚麼要停下你的腳步……那個人偶到底在想些甚麼?只加強我的實力……是絕對不夠的啊。

 

你從來不知道我為甚麼要對你如此偏執,我也早就忘了我對你的偏執究竟是從甚麼時候開始的,
沒有記憶的我以及喪失前世的你打從一開始就不應該再度相遇,說穿了也只不過是找不到幸福而痛苦著,
即使如此我也甚麼都做不了,每一天每一天都待在你的身邊、我卻連最基本的心意也無法傳達。

 

我曾經以為我會一直等下去。

 

你慌慌張張地跑過來、不擅長運動的你氣喘吁吁地說有事情想要找我聊聊,就跟以前一樣,
就算是失去了全部的記憶我也仍然比我想像的還要更加了解你,尤其是你那慌張的模樣幾乎就跟記憶裡如出一轍。

 

你說,你要走了。

 

早在不知不覺中你已經拿回了你所有的記憶,並且獲得能夠回到地面上的門票,為此我只是靜靜地站在原地聽你說,
你興奮的神情還是跟記憶裡一模一樣,但那真的是你原本的樣子嗎?我的記憶是不是也因為相處多時而有所改變了?
漸漸地你察覺到我的異狀而停下了話語,用非常柔和的語氣說了一句謝謝你,之後頭也不回的走了,
一直停在原地的原來是我嗎?以為只要不恢復記憶你就能一直在我身邊保持最美好的模樣嗎?
不是啊、一直都不是……我只是不想再重新確證你已經死了這件事而已。

 

「泰瑞爾,我會等你的。」

 

到頭來我還是甚麼都抓不住,甚至連等下去的本錢都沒有了。

 

 

 

 

 

 

 

後記:

 

泰瑞爾生日就是要虐泰瑞爾啦!!!(你有甚麼毛病)
其實寫本那四個月我幾乎PASS掉所有的生日賀文,除了因為趕稿太累而寫的隨筆外,大部分都是這種一天之內趕出來的東西
泰瑞爾這篇也算是意外吧,突然想要寫篇泰C然後想一想啊泰瑞爾生日耶然後我就寫了
雖然不忍說在我筆下的泰C好像也沒好結局過,但至少某個意義上他們還是常常有東西的(?)

 

這篇不是我家宅邸的私設,是某處宅邸的感覺,然後建立在CC的記憶比泰瑞爾早恢復、但泰瑞爾L5、CC可能只有L4之類的
在泰瑞爾不再關注CC的時候他就拿到了R4順勢R5了,大概是這樣的感覺
總之泰瑞爾生日就是要虐泰瑞爾啦!!!(泰瑞爾表示:)


评论
热度(5)

© 夜里 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