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 陽

灣家人,繁體字使用,不更改。日記與隨筆的小天地。
主打作品:遊戲王GX(劍山中心)/Unlight(康拉德中心)/KHR(獄寺中心)/P5(明主明)/OC
不定期有新歡,最近在輔賢。

沸沸揚揚的電腦病毒

比起那個,我更想知道我的win10為甚麼要傲嬌成這副德性,可以讓我好好更新嗎(哭)


簡單來說就是我的C槽不知道為甚麼一直是爆炸的,我已經用了很多種方式卻還是只能清出大約1G多,至於為甚麼會爆炸大概是系統檔的緣故,很困擾的是我不是電腦方面的專家、最多只能自己上網排解疑難雜症,這讓人很困擾,

太困擾了困擾到我想扛筆電下山去找人求救,問題是我還真沒有認識的朋友可以幫忙拯救我的電腦問題(遠目)

總之現階段除了1607外其他更新我都更上去了,有網路上的說乾脆一點重灌1607或最新的1703會比較好一點...話雖如此他也不讓我直接更新1703啊啊啊啊(爆炸)

算了我等等再去上網查一下好了...


關於之前說的fate/DR2的演繹者們終於在一定程度上到齊了,非常由衷的感謝大家的參與...老實說這一個月下來認識人、厚臉皮的請求對方磨皮甚麼的我都做過,而且我覺得能夠讓這份設定這麼多人喜歡她是我莫大的榮幸啊!!

很久沒有統整這麼大的活動了(上次是計劃團吧),總之希望能夠順利就好了呢...


那麼大概就先報告到這裡吧...還得要好好去弄電腦那些的呢。

评论

© 夜里 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