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 陽

灣家人,繁體字使用,不更改。日記與隨筆的小天地。
主打作品:遊戲王GX(劍山中心)/Unlight(康拉德中心)/KHR(獄寺中心)/P5(明主明)/OC
不定期有新歡,最近在輔賢。

fate/YGO Assassin狄拉諾‧劍山 設定

大家還記得這篇嗎?是的、因為結束所以我回來填坑了,內容與之前的東西會差不多,能夠完全公開自己的設定真是太好了呢!
主要是關於第四屆與第五屆的劍山,說來這兩屆打下來除了職介一樣外,我想還是自己的心情到了最後都是滿溢而出的感謝之意吧,不管是感謝辛苦的GM、引領的Master或者是能一起共譜出這樣故事的所有成員,
GM有句話我特別喜歡,在此引用--「有人的地方就會有故事,而作為人所寫下的故事存在於心中。」
聖杯戰爭是屬於我們的羈絆。



第四屆紅組Assassin 狄拉諾‧劍山


※20歲
※耿直的無藥可救,例如會被敵隊帶回家、差點被坑了請客等等。
※生前是魔術學院的學生之一
※之所以設定20歲是為了阻止劍山在劇情上意氣用事(這是真的)
※願望是「復活早乙女玲」
※對Darkness下意識的排斥,所以被身為Darkness的吹雪殺掉大概是天意
※使用武器在後期創作全改成軍刀,因此前期創作可能有瑞士刀出沒
※因為第四屆特殊的戰爭關係,關聯對話異常的多


相關創作曲目:夏祭り、Oath Sign


第五屆Assassin 狄拉諾‧劍山

※20歲
※願望是「希望能再見玲一面」,受肉後願望更改為「完成Master的遺願活下去」
※即使成為英靈,因為各種原因非常怕冷,裹得比其他人都還要厚。

※與第四屆為同一人,然沒有第四屆被召喚的記憶,自行認定第五屆是「初次召喚」

※選擇繼續戰鬥的話將會產生另一條分歧,成為劍山Alter(Avenger),詳細設定請往另一篇走

※離開戰場後第一個想到的事情是回日本替玲掃墓,最大的遺憾是沒有見到Master最後一面(中人的話則是沒有好好跟梅拉古對上戲)

※經過這次戰爭後,得意洋洋地幫自己取了「薛定格的暗殺者」的稱號,當然是只有知情者才知道為甚麼了。

※(暫時)與Caster的Master組成苟活組,據說後面Lancer也會加入

※以第五屆來說關聯對話是Berserker及先前的Assassin組,然而與Archer、Caster、Lancer、Saber組都有可能觸發極小機率的特殊對話--只要回到英靈座之後的話(ry


相關創作曲目:色彩、未熟Dreamer、盛夏光年(Alter)


其他

※在第五屆裡,那條鵝黃色圍巾是某個世界線的玲藉由某個機制轉送給劍山的禮物
※第五屆的劍山並不認識翔,但第四屆認識
※兩屆以來的劍山設定都是跟著官方資料走,照理來說燙印跟烹飪應該都是點滿的,只是沒什麼機會展現出來而已
※第四屆的貝殼手鍊原本只是作為化石研究而買下來,結果在重重巧合下意外成為了重要道具,文手真可怕
※只有第四屆以及第五屆相關創作被視為正篇,其他所有延伸作品都視為番外,不等同於這兩屆裡的劍山(可以當作有其記憶卻不是參與的本人)
※私心下的設定,如果抽到Archer本來要把IF的神父劍山拖出來說。

※第五屆之後的劍山私心稱為After,而第五屆分歧的復仇者則是Alter

※在第四屆的設定原本只有一把軍刀,因為CG圖的緣故,第五屆多了一把(然而還是沒用上)

评论
热度(1)

© 夜里 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