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 陽

灣家人,繁體字使用,不更改。日記與隨筆的小天地。
主打作品:遊戲王GX(劍山中心)/Unlight(康拉德中心)/KHR(獄寺中心)/P5(明主明)/OC
不定期有新歡,最近在輔賢。

夜空似乎什麼都知曉

#V3劇透有
#王馬單人、大概
#本來還有一段是秘密子的,因為一點效果刪除了
#純粹是想寫就寫了,個性上都是主觀理解
#標題與文無關







你就在這裡。

一個壯碩的昆蟲博士面對廣大無際的森林興奮的四處奔走,一會是告訴你鳳蝶尾巴有多麼美,一會是告訴你蟋蟀跟蚱蜢跳得比他想像中還要高,「昆蟲還真是討厭的生物啊」、在他快要發火朝你撲過來的時候,你又笑嘻嘻的說著「這也是謊言喔」並輕巧閃過他的撲擊。

你就在這裡。

一個才藝高超的鋼琴少女在鋼琴鍵盤上彈奏出美妙的曲子,陶醉在音樂世界中、偶爾轉過頭來看看你是否還醒著,你不安好意的裝睡、看見了她鼓著臉頰的可愛模樣,趕緊跳起來戳了戳她的臉頰說出你說出的謊。

你就在這裡。

一個不切實際的宇宙飛行員正放大厥詞告訴你宇宙有多麼遼闊無邊,多麼希望能夠有朝一日踏上前往宇宙的路程一探究竟,「我去過呀」、被投以閃閃發光的眼神看的有些發麻,只好裝作若無其事的告訴他「這個也是謊言喔」。

何況你不是去過了嗎。

你還在這裡。

一個總是皺著眉頭的偵探站在你的面前,他不再跟你談論什麼是真、什麼是假,只是皺著眉頭看著你,就這麼看著、看著、垂下了頭。

「我還在這裡、這也是謊言呢。」
如果像這樣把話語說出口的話他會用什麼表情反駁呢,你因為期待而將話語說出口的當下、你又笑了起來。

啊啊、就連謊言也聽不見了呢。
這樣不是有點寂寞嗎。

其實是有一點點的吧⋯⋯這會是謊言嗎?

评论
热度(14)

© 夜里 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