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 陽

灣家人,繁體字使用,不更改。日記與隨筆的小天地。
主打作品:遊戲王GX(劍山中心)/Unlight(康拉德中心)/KHR(獄寺中心)/P5(明主明)/OC
不定期有新歡,最近在輔賢。

打不破的玻璃罩

※CP:劍山單人

※一個很短很短的心情短篇

※一個很短很短的半日記

※...我也不想,停止下來啊...所以...




他奮力地敲著阻撓他繼續前進的玻璃罩子,幾乎是要聲嘶力竭地嘶吼著他想傳達的話語,
要是不現在傳達的話肯定就傳達不出去了,但是為甚麼事情會演變成這樣呢?
儘管日常似乎甚麼也沒變化,但是為甚麼事情會演變成這樣呢?
他繼續聲嘶力竭的吼著,幾乎是要把喉嚨喊啞似的奮力吶喊著。

玻璃罩子怎麼樣也敲不破,雙手都發紅了卻還是無法打破這層障礙,
明明只差一點點就可以互相理解的心意,為甚麼會在最後變成這樣呢?
他所相信的故事應該是能夠被理解的、被諒解的,最關鍵的那一天究竟發生了甚麼事?
無知有時候才是幸福的,而一知半解只是讓人陷入更大的絕望中。

所以他是多麼的無能為力。

曾經封存在腦中的記憶突然被喚醒,他多麼不捨這個世界可能又要瓦解在他的眼前,
一個人孤獨等待的記憶不想要再有第二次了,然而除了吶喊外他卻甚麼也做不到,
那種無能為力、那種痛徹心扉、明明就不應該變成這樣的……
好想要緊緊擁抱著誰,卻被這層該死的玻璃罩子阻擋住了,為甚麼事情會演變成這樣呢?

那麼溫柔的人會露出那樣的表情,肯定是哪個環節出差錯了吧?
那麼溫柔的人會做出那樣的決定,肯定是哪個環節出差錯了吧?
因為兩邊都是自己的恩人,因為兩邊對自己而言都是無可取代的朋友,所以才會覺得肯定是哪裡有問題吧?
但事實擺在眼前,現實就是如此殘酷。

所以你要放棄嗎。

「不要……我不要再停止我的時間……放我出去!放我出去!」

「好不容易找到了可以回去的地方……我絕對不要再讓他重蹈覆轍……」

「所以你不要放棄啊……不要再……停下我的時間……」

「 ……」

评论

© 夜里 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