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 陽

灣家人,繁體字使用,不更改。日記與隨筆的小天地。
主打作品:遊戲王GX(劍山中心)/Unlight(康拉德中心)/KHR(獄寺中心)/P5(明主明)/OC
不定期有新歡,最近在輔賢。

OverWatch觀後感

打的非常正經的標題,其實就想記錄一下群內的第一屆榮耀杯盛事而已,
作為一個世界觀一知半解、遊戲從沒打過、卻莫名懂得一堆台詞的我來說,有一個好的解說員真的是帶你上天堂,
尤其是這次每組派出的解說員各有各的特色,聲音又都好好聽,作為聲控我簡直幸福的升天(你)
啊其實我一直都滿有興趣的,要是哪天能拿OW或者WOW的世界觀寫個劍翔應該也不錯?

前面說了一下解說員,大概是這樣的:
A組的解說員是從基礎開始說明,讓初學者即使不知道所有角色在幹嘛也能輕鬆上手,可以說是非常親切的解說,
B組的兩人搭檔是解說戰場跟特性上非常有幫助,而且不管是吐槽還是解說都十分流暢,推薦給只認識角色不認識系統的人聽取講解——順帶一提我的前輩就是這麼可愛!
C組的兩人搭擋則是解說戰局外還會解說應該怎麼打、怎麼配置好,初學者可以得知角色狀況,而有在玩的則可以學習怎麼打(不過聽起來是個人經驗分享),總之各有優劣!
當然因為聲音好聽(撇除雜音跟回音這類的設備問題),其實真的看得也很過癮、聽的也很滿足,
而且每一組的解說都很詳細,我這完全初學者也看得懂到底在做什麼!

嘛總之我一開始押注的隊伍輸了,估計是本來就不太了解地圖特性的緣故,不過自家前輩贏了就是開心wwwww
還有自家Master的聲音真的好好聽啊⋯⋯(抹)

下個週末讓前輩帶我一輪試試,希望不會暈的太嚴重才好(抹)

评论

© 夜里 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