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 陽

灣家人,繁體字使用,不更改。日記與隨筆的小天地。
主打作品:遊戲王GX(劍山中心)/Unlight(康拉德中心)/KHR(獄寺中心)/P5(明主明)/OC
不定期有新歡,最近在輔賢。

睡眠很重要

雖然這麼說,這個時間發文的我根本一點說服力都沒有,但我累的半死就是不想睡覺,
有時候就是莫名的不想睡,覺得睡下去會死掉嗎?但是不睡也會死掉,真是奇妙的問題。

其實我想知道啊,想知道是不是有一天我的情感可以傳達。

不過傳達出去的如果是不好的那就算了,說實話我嫉妒你並不對我有接觸的動作,
只因為我長得不可愛嗎⋯⋯啊啊、我是不可愛啊,總像個小孩子一樣任性的無藥可救,的確是得不到喜愛,
所以我又是怎麼了啊⋯⋯感覺全世界都拋棄我、感覺我做什麼全世界都認為是錯誤的,我⋯⋯
為什麼沒有倒退鍵呢,回到很久以前什麼情感都不存在的時候,回到你們還會誇我萌、誇我可愛、誇我是小天使的時候⋯⋯
好想把自己重置⋯⋯

所以睡不好,大概是太多太多奇怪的念頭了吧,
最麻煩的是每一樣都要藏好,偏偏我又是最不會隱藏感情的,
⋯⋯一定是被討厭了吧。

我不想被你們討厭⋯⋯

评论

© 夜里 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