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 陽

灣家人,繁體字使用,不更改。日記與隨筆的小天地。
主打作品:遊戲王GX(劍山中心)/Unlight(康拉德中心)/KHR(獄寺中心)/P5(明主明)/OC
不定期有新歡,最近在輔賢。

【Angelic Angel】LoveLive!剧场版插入歌 -

今年生日是隔壁的企劃公開,說實話已經很滿足了,要說有什麼不滿的話,大概就是大家的文我居然要到正式公開後才可以細讀,你們這群死線戰士(大概會被提一年的深刻印象。)


因為跟家裡的人出去關係幾乎都不在線上,但看到大家發的生日快樂就覺得很開心,

可以說這次是公器私用的讓很多陌生人來送我禮物吧,而且最後也跟大家多了很多話題聊,公開時看大家驚嘆的表情我也非常滿足,

雖然我還在這裡,心卻是永遠與你們一起的。


大餐吃了久違的貴族世家,真是好吃⋯⋯以為我會這麼說就大錯特錯了,他的牛排果然還是吃起來有點差勁,

不過沙拉吧那邊倒是用的可圈可點,我自己還是喜歡吃沙拉吧的東西,

感覺當下吃的太飽還是有點遺憾,不過已經吃很多了還是人家請客這點就不要挑了。


禮物除了自己給自己的這個企劃、還有母親送的書、剎那君送的V仔獸,

該怎麼說呢,有些事情大概現在才開始吧,今年給自己的是這首,

把握著現在與大家歡笑的時光,就是最美好的禮物⋯⋯


不是如果而是更加的靠近、翅膀不僅僅是用來裝飾,

在這最重要的時間中,「現在」就是最棒的禮物,

被稱作天使的我,被天使守護著的我,今天也閃閃發亮著往夢想前進。


十九歲生日快樂。

评论

© 夜里 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