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 陽

灣家人,繁體字使用,不更改。日記與隨筆的小天地。
主打作品:遊戲王GX(劍山中心)/Unlight(康拉德中心)/KHR(獄寺中心)/P5(明主明)/OC
不定期有新歡,最近在輔賢。

不僅是一個海峽

每一次見到你們討論的時候總是在想,我果然融不進去啊,
不懂的詞彙、不懂的梗、還有我從來未曾參與的過去,不知不覺我又與你們隔起一道牆,
你們說著「今年生日就大家一起幫你過吧」的時候、我都忍不住哭了起來,
第一次收到這樣的話語啊,即使到最後沒有實現,只要有這句話就覺得好開心、好開心了。

我常常覺得跟你們不僅只隔一個海峽,不管是文化上也好飛機票很貴也好,隔著的距離實在遠到我無法開開玩笑說「啊,那把海填平就好啦」就不去在意,
我遇到了很多雖然比我小卻比我成熟的後輩,也遇上了很多善解人意跟我崇拜著的前輩,
對我來說只要有這樣就足夠,我已經開始把這裡當成是我的家,
一個個幫我說話的身影,一個個說我是小天使的聲音,呼叫著我扮演角色的名字,回憶一點一滴形成了。

每一次睡前都會回顧今天又聊了些什麼,就算只是自娛娛人也好也是非常重要的每一天,
那一天敲響的大門後我有後悔過嗎?如果我還能以溫暖的文字去感動你們,那便是我最好的回禮了,
雖然不僅僅是一個海峽⋯⋯雖然我要過去還是很渺茫⋯⋯我已經開始想像有朝一日見到你們的時候我會多麼興奮,
第一次的搭飛機或著說第一次見到你們,在未知的國度與朋友一同慶祝生日?
這是我連想像都不敢想像的⋯⋯畢竟我是個夏日的孩子嘛,
在眼淚模糊了視線以前我還能向上蒼許願嗎?

我想去見到你們。
我想去你們的身邊親手擁抱你們。

评论(2)
热度(2)

© 夜里 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