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 陽

灣家人,繁體字使用,不更改。日記與隨筆的小天地。
主打作品:遊戲王GX(劍山中心)/Unlight(康拉德中心)/KHR(獄寺中心)/P5(明主明)/OC
不定期有新歡,最近在輔賢。

把空格留下的夜晚

我開始希望自己不要重蹈覆轍,事實證明我應該是不會再重蹈覆轍,不過結果非常難說,我對於我自己的感情是多麼不信任,

最近老是聽著歌,雖然是喜歡角色的,但我覺得我有些醉醺醺的、似乎是有些不省人事了,

我不知道自己的感情了...為甚麼光是看著就覺得開心,我已經不知道了...

拜託了、我想維持這樣的關係繼續下去,我不想再看見感情變質了,那樣太痛苦、我不喜歡...


當時寫計畫的時候只是想不到標題所以空白了,沒想到變成這個計劃最大的特點,利用空格把關鍵字詞掩飾住,

如果把感情全部掩蓋的話,這個計畫還會有意義嗎?尋求幸福真相的兩人,最後到達的天空會是最後嗎?

又到了一個很想寫計畫到永無止盡的時候了。


聽說最遠的距離是崇拜。

所以我很努力的,不要讓他成為崇拜。


突然很想出去走走,去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或者只有一個嚮導陪著我的地方,在那裏我跟那個嚮導聊的天長地久,

我很想飛,想過去看看你們眼裡的世界,可是還需要在等我一下,

我好害怕...我真的不想要在讓人等我了...越是等待越容易讓人失去耐心,我沒有自信在你們失去耐心以前可以見到你們...

我還是很膽小、很懦弱、很沒用...只能不斷不斷地寫、不斷不斷地寫、希望用我的文字留住你們,

如果這麼微小的心意能感覺到,就是我的幸福了。


所以我再說甚麼啊...

我一點也不想重蹈覆轍啊...

這份感情我不要了,我只想簡單快樂的愛著所有人,一旦私心成形了最後痛苦的只會是我,

所以不要了,剩下感謝的感情就好了。


再見了過去的我。

评论

© 夜里 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