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 陽

灣家人,繁體字使用,不更改。日記與隨筆的小天地。
主打作品:遊戲王GX(劍山中心)/Unlight(康拉德中心)/KHR(獄寺中心)/P5(明主明)/OC
不定期有新歡,最近在輔賢。

一周年

時光飛逝,赫然發現啟用Lofter已經一年了,瞧瞧學測時的那個我、看起來還真有些狼狽,

話說回來獨自一人在宿舍裡似乎沒什麼不好,不過那是在知道大家會回來的前提下,我真不敢想像自己待在宿舍裡黑漆漆的樣子,

應該說我們的547實在太熱鬧了,我不能想像這個地方變得安靜的模樣,

儘管以前我都是一個人,但大概、知道甚麼是熱鬧以後孤單就很難了吧。


在學生餐廳跟新認識的歐美圈朋友吃飯,赫然看到臥水桑點了自己寫的班金喜歡,不知道為甚麼我整個人快飛上天了,

嗚嗚好喜歡臥水桑的班金,雖然現在這個連載虐虐的可還是好喜歡,班那種無法割捨伊蓮恩也無法放棄金的糾結我懂QAQ

對了今天的鬆餅很好吃,雖然吃那個應該填不飽肚子但總歸還是吃了,真的CP值很高、難得一見的學生餐廳新秀,

感覺以前待在學校都沒有這麼快樂,也許是課業壓力、也許是同儕壓力,現在對我來說沒有那麼多煩惱了,好像可以快樂寫作了,

只是有點壓力還是比較好吧,這個系上有太多需要我留心的專業寫手,要是不好好上進很快就會被拋在腦後,

儘管如此還是要認真玩社團、認真寫作、認真閱讀自己想看的每一本書,總覺得這才是我的大學生活。


說起來用這個地方一周年,追隨的粉絲有32個人真的大感謝!

雖然這個地方更新十篇有六篇是日記,還是謝謝大家不嫌棄看我的日常大洗版(抹)

在這裡傾吐自己的心事已經是種習慣,能夠讓有點手癢的手打點文字也是種欣喜(?)

也在這裡勾搭到很多現在再撲上的同好,以及遠在陸家的幾個夥伴,不得不說里風群的大家都非常逗比有趣!

緊接著就是撲浪的六周年了,像這樣一直紀念下去、總有一天回頭驗收起來想必是相當壯觀的景色吧?

無論如何,今後還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评论(1)

© 夜里 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