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 陽

灣家人,繁體字使用,不更改。日記與隨筆的小天地。
主打作品:遊戲王GX(劍山中心)/Unlight(康拉德中心)/KHR(獄寺中心)/P5(明主明)/OC
不定期有新歡,最近在輔賢。

特別的定義

這些日子以來擔心的事情總算是印驗了,莫名的覺得我的直覺很可怕,

每一次都會有這種時候,低落跟開心交替而來,

其實我也不是笨蛋的,只是有時候笨一點、好像感覺比較有親和力,

不過事實也並非如此吧,我都已經不小了,

都已經要成年了。


太在意所以只好發問,我好像慢慢的找回怎麼跟人求救的感覺,

冰上君對我的看法始終沒變呢,我才想起來我以前好像也問過相同的問題,

他說我是個很好聊的對象,是個聊天不會無聊的人,

這是他對我最好的讚美,對我來說是很棒的禮物,

至於討厭與否的事情,的確是有、我也知道人在班上是不可能人人都愛戴,除非自己作的問心無愧,否則討厭的聲音多少都有,

但問到為什麼被討厭時,卻聽到了令我有些意外的答案。


「特別」,是會被討厭的理由嗎?


的確啦我人是常常很激動,我想這跟平時說話很沒分寸、以及寫作風格有關,

總覺得不激動不能表現出現在的心情起伏,我想這是我的不對,

但是特別呢?同學說這有好有壞,但怎麼在我的情況來說都是壞的?

人際關係交了這麼多年的不及格,現在才找出理由是不是有點太慢?

國中時好像就被人說過「因為我太特別,所以跟大家都格格不入」這種話,當時我是否就應該提前注意自己的「特別」?

笨蛋、別想了,再想你又要鑽牛角尖了,可就是停止不了自己的思考。


提些開心的話題,最近追了圖書館系列、被郁以及堂上這組萌到無可自拔wwww

手塚也很可愛啊,然後柴崎真的是心目中的好女神榜樣,

不過我的女神始終都是花陽的,只有他才可以填補我內心某些空虛的地方,

也許是失去的自我吧?

啊啊話說現在已經看到內亂了,應該這兩個星期就可以把他看完,

不免是在準備備審時的打發工具,也可以讓自己轉移注意力,很好很好。


動畫的部分則是看了「一周的朋友」,才看個三集就快要不行了,

說起來寒假看了琴譜小姐,似乎是讓我在半夜哭的淚汪汪的,

真是的、我到底有多愛哭啊?

不過如果不愛哭好像就不像自己了...

一面說到底甚麼是特別,一面又不停表現出自己的特別,我還真是矛盾啊(苦笑)

算了就這樣吧,我不想再去想這些事情了。

评论

© 夜里 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