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 陽

灣家人,繁體字使用,不更改。日記與隨筆的小天地。
主打作品:遊戲王GX(劍山中心)/Unlight(康拉德中心)/KHR(獄寺中心)/P5(明主明)/OC
不定期有新歡,最近在輔賢。

微熱からMystery -

今天就用這首歌作為開頭,代表自己的心情變得好一些了吧,

這些日子以來跟很多人談過,也收到了很多意見,

善意的、希望我更好的、還有更多是給我很多壓力的...

不過把話說明白了以後覺得自己也放下了一些東西,無謂的執著跟討厭的猜測,

我在很多方面都還是個孩子呢。


今天和小泉以及水莞君喝下午茶,過了一個很愉快的假日,

雖然我還是任性著不想回家,可能是以前都太早回家而造成了某種反彈,

這樣也是會造成別人困擾的,在說要見面時間還多的是,我也能夠自己去找他們了,

只是害怕分開一個人的感覺這樣呢,可是明明就知道大家都在身邊的(苦笑)

不管怎麼說我實實在在地多了一個讀者,這也是不爭的事實,

既然自傳準備的差不多了就來準備稿子吧!利恩生日好像就是這個星期了(爆)

我...可以考慮窗掉他嗎(利恩表示憤怒)


終於買到了夢寐以求的文豪Stray Dogs,裡頭的大文豪們看的我心花朵朵開ODO

真的是、心花朵朵開(抹臉哭)

小敦好可愛喔嗚嗚嗚嗚還有江戶川先生超帥的嗚啊啊啊啊啊還有還有很久沒萌眼鏡角了嗚喔喔喔喔喔(冷靜)

裡面的劇情目前還沒有給我太深的啟示,大概打從一開始我就心花開得滿地都是導致我沒辦法思考吧(#

這套我考慮全收了(爆)跟APH一樣全收!全收!!!


對了最近幾天也謝謝小泉來陪我,這個假日要是放我一個人不知道又會多麼胡思亂想,

隊長真的很帥不過不是我的菜,我的菜果然還是小紅帽愛麗莎以及小無口索瑪(爆)

恩以及我果然是個笨蛋(抹臉)對不起也謝謝你,包容我很多很多地方,也糾正了我很多很多地方,

可能...我還不能這麼快改掉,不過請給我一點時間,我一定會作得更好,

我想成為太陽啊...想用我的文字溫暖他人啊...這是我一直以來的目標呢,

能夠堅持到現在,辛苦你了、你作的很好喔,

偶爾對自己說這句話也可以...的吧?


「我一直都用熾熱的眼光看著你喔☆」

「所以快點回頭看看我吧♥」

話說這首的EX無論打幾次都覺得超難過的啊(沉重)

评论

© 夜里 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