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 陽

灣家人,繁體字使用,不更改。日記與隨筆的小天地。
主打作品:遊戲王GX(劍山中心)/Unlight(康拉德中心)/KHR(獄寺中心)/P5(明主明)/OC
不定期有新歡,最近在輔賢。

頹廢如我

雖然說不值得驕傲,但我非常紮實的度過了一個愉快的週末、
換句話說,甚麼書跟作業通通擺著沒動,
我終於也到了這種年紀嗎!(不要開心)

大概只有在寫作上面才會顯得勤勞、看看我今天寫了一篇獄總外還有三千字的終ノ空,
天啊康拉德可以放下你那無謂的自尊嗎,伊芙琳的幸福才是關鍵啦嗚嗚,
話說冬天也適合窩在家裡打滾不適合出門、今天出去散個步快要被冷死,
我要在春天來臨之前去冬眠不要阻止我!!!

開了新的百題選,目前正在海選最後幾題的配對,
想著國小時怎麼可以寫出這麼奇葩的配對,再看看現在寫的...
嗯,果然是出自同一個人沒錯。(喂)
目前預估大考後開始新的自選題,到時也請大家多指教了。

話說...學測完這裡該怎麼辦呢,我有點想長期定居這裡的,
畢竟從九月用到現在也習慣了,只是天氣冷常常手機打錯字,
這種窩在棉被裡寫日記,等待回信的日子是種支撐,
以後會怎麼樣就再說吧。

距離2014的結束,還有十天。

评论

© 夜里 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