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 陽

灣家人,繁體字使用,不更改。日記與隨筆的小天地。
主打作品:遊戲王GX(劍山中心)/Unlight(康拉德中心)/KHR(獄寺中心)/P5(明主明)/OC
不定期有新歡,最近在輔賢。

塵封的記憶

不需要知道,也不需要去記得,
只要記得我曾經愛過、燃燒過,那麼回憶就值得,
即使粉身碎骨。


#不是CP文我猜
#有的話因為也不會tag所以沒人看得到
#心情低迷到想發便當,有沒有這麼淒慘的?




愛戀這種東西,其實說來也罷、不過就是些多餘的東西,
為甚麼人要去記得他,沒有人知道,不過誰在乎?
一個誤會或者謠言害了一個人一輩子,誰在乎?
是啊,沒有人在乎。

是怎樣的玻璃心才會把自己鎖在同一段記憶裡、同一場雨聲中六年都還走不出去?

學妹說的,太陽普照大地也是需要下山休息,我可能也需要吧,
塵封的記憶還一點一滴侵蝕著我的精神,我怕我有一天撐不下去,
怕?是的,我怕,當年的謠言殺了第一個我,
從此以後千千萬萬個我被無數的謠言殺死,在最討厭的平安夜當天,
六年了。

把自己掩埋。

所以我在寫謠言時總是寫得特別大力,因為那是切身之痛,
或許我這輩子走不出去了。

好好哭一場吧。

评论

© 夜里 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