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 陽

灣家人,繁體字使用,不更改。日記與隨筆的小天地。
主打作品:遊戲王GX(劍山中心)/Unlight(康拉德中心)/KHR(獄寺中心)/P5(明主明)/OC
不定期有新歡,最近在輔賢。

大雪紛飛的夜晚

...嗯當然啦,我們這麼熱的地方怎麼可能會大雪紛飛嘛,我不過是要先逃避一下昨天那篇以免我又打到三更半夜不用睡覺(艸)
先記錄今天的進度只有英文跟歷史,以及接下來的日子是倒數62天,就像我們漫長的暑假一樣。

簡單來說是個後悔為甚麼沒有早點進卡片坑的節奏,老實說要是換作現在的我應該砸錢也砸得很兇,
就不知道當時的自己是甚麼想法,甚麼週商都沒有收的現在,開始瘋狂的像只獵獸般不停搜索著一點點蛛絲馬跡,
但很快就發現自己只是原地打轉,根本不知道自己的獵物在哪裡,
好吧既然如此,我就專心愛著我筆下的吸血鬼吧,畢竟那就是屬於我的東西了,在我的世界裡他被保護得很好、一點也不需要擔心,
因為SV是我最重要的人。

跟豆漿一起出去吃飯是很棒的事情,這一次真可說是家教回憶錄吧,
我們聊著家教以及我們的回憶 ,有太多事情等著我們去一一細數,
又或者說這一切只是憑空想像,那若是這樣也請讓我別從愉快地夢裡醒來,那將是多麼難堪的表情,
說起來我第一次知道自己可以這麼廚一個聲優wwww真的好喜歡木內さん喔天啊wwww

好囉要開始囉,這是信號的聲音,
屬於我的最後的世界——

评论

© 夜里 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