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 陽

灣家人,繁體字使用,不更改。日記與隨筆的小天地。
主打作品:遊戲王GX(劍山中心)/Unlight(康拉德中心)/KHR(獄寺中心)/P5(明主明)/OC
不定期有新歡,最近在輔賢。

只是寂寞

我不喜歡跟人吵架,吵完我都很後悔,
我不知道自己為甚麼要這麼堅持,搞不好真的有點傲嬌,
可是我不說,我也表現得很明顯,
就一定覺得自己是最難過的就是了?

覺得自己是精神上得皮球。

如果我說白了還是要往自己的意思曲解,那就算了,反正我不會再說了,
反正妳們從沒在乎過。

不想哭了。

終ノ空第九頁,接著是半頁的侑山跟半頁的山獄,
其實感覺自己跳了很多劇情,那些劇情湊一湊應該還可以再多寫兩頁,
有時候會有同學過問、可以得意地說出我已經寫了很多很多本真不錯,
是值得驕傲的事情呢、這樣的人生理也是有我奮鬥至今從未放棄過的目標。

故事果然是有個好結局,不過有點不捨大哥,哪個世界的他都得不到感情,
是不是真的要來考慮寫了花比較好了?可是我...恩、呃、我真心覺得這絕對是京子無心插柳柳長歪...等等柳樹本來就歪的換一個,無心插柳、柳越長越直吧(?)

好想活的跟大哥一樣單純,思考在複雜明天還是會來臨,還不如活得簡單快樂些,
為甚麼煩惱會這麼多呢害我都想當主謀者了(住手)

评论

© 夜里 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