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 陽

灣家人,繁體字使用,不更改。日記與隨筆的小天地。
主打作品:遊戲王GX(劍山中心)/Unlight(康拉德中心)/KHR(獄寺中心)/P5(明主明)/OC
不定期有新歡,最近在輔賢。

兩個太陽

已經不止一次這樣了,當寫了平的時候就會想聽小陽的孤独なHeaven,
接著面臨的就是被萌殺,哭著喊我要棄稿寫小陽的情形,
比起寫偽少女,讓我寫真正的少女不好嗎!!!

晚上體會到什麼是原創角的可怕,只能說我以前寫夢小說都直接把自己丟進去真是太好了,
其實也是有寫過以自創角為主角的故事,但那對我來說一點戀愛的感覺都沒有,比較像是用不同的目光注視整個家族,
比較有戀愛氣氛的還是以自己為主的夢小說,比起讓自己的角色被討厭、自己被討厭絕對會比較好吧,
而且那些文章也記錄了我當時有多麼寂寞,寂寞到覺得回過頭去,他們就在我的身後一樣,
果真是夢小說吧,卻讓我夢的很滿足。

情人問卷在開五十題 ,這一次是挑戰了非常罕見的了總,
雖然這麼說,不過也只有雲了跟獄了而已 ,
寫獄了倒不是什麼大問題,雲了對我來說問題太大了還沒搞清楚是怎麼回事,
從平行世界抓來的雲雀好可怕啊嗚嗚,了平快逃啊獄寺是無法保護妳的啊啊啊(冷靜)
整場最讓我開心的應該就是被耍得團團轉的山本吧wwww

好想做些美好的夢,回憶我們曾經擁有的曾經,
但是時間一去不回頭,我今天又浪費了很多時間在調試自己的心情,
這樣可是不行的啊,無論是誰都知道我的情緒是非常可怕的泛濫,
但我又不能完全割捨情感,那只能是種無法逃離的罪惡,
要是能有另一個太陽照耀自己,會不會能讓我變得更加閃閃發亮?

對了說到那個橙光、小赤之前好像有用那個做過遊戲吧?
感覺上很有趣呢,不過不會畫畫的我目前還是只能玩網頁制作文字遊戲了,
目標是把終ノ空寫完後做成龐大的選擇遊戲!不過恐怕也要到大考結束後這個心願才可以被實現,
很少有一個故事能讓我這麼深深喜歡著,第一個是SV、第二個就是終ノ空,
因為他從最深的絕望中,將希望無限延伸。

前幾天二刷小圓劇場版,看到我又差點淚奔了,果然自古紅藍出CP...別打了我自己走,
給了很多關於魔法少女的靈感,有機會來設定看看大家的魔女化好像也不錯?

話說大哥跟小陽都是少女的話——說起來我一直覺得大哥的情境很適合孤独なHeaven的,
大概就是為甚麼寫著大哥總讓我想到小陽吧,畢竟無論哪個平行世界都只能單相思,這是多麼痛苦的一件事。

评论

© 夜里 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