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 陽

灣家人,繁體字使用,不更改。日記與隨筆的小天地。
主打作品:遊戲王GX(劍山中心)/Unlight(康拉德中心)/KHR(獄寺中心)/P5(明主明)/OC
不定期有新歡,最近在輔賢。

My Room語音集 觀光導遊司機·劍山[Alter Ego]

司機是個很妙的角色,我只能這麼說。

以往我的語音集(包括上次的尊)最長差不多一千五百字,這個司機他不僅花了我快一個星期在寫,而且字數遠遠超過其他人兩倍以上,堪稱一絕。

至於我多喜歡司機呢,大概也在言語中流露出來滿滿的愛吧。

我很希望七屆的他能繼續活下去,不過不行,劇情最終是這樣走向,我也必須承擔這個後果。

不過其實,只要有人記得他,他就會一直存在,現在的話,就讓他好好待在AE的宿舍裡休息吧。




*fate/YGO

*第六屆/第七屆劇透有

*甚至有第四跟第五屆

*有一點點水仙(?)






My room 狄拉諾·劍山[Alter Ego]


召喚:記憶的Alter Ego,狄拉諾·劍山參上!比起Servent更像是Driver、你最好的導航AI!嘿嘿、請多指教啦Master!

升級:程序升級完成,隨時可以出動!

再臨I:喔喔喔這股力量……感覺能夠更好的保護乘客們啊,Master如何?多依靠我一點也可以喔?

再臨II:哎?這麼想要我成為希望嗎?沒問題喔,Master的願望就是我的願望,我就用這把小刀向你證明我的實力吧?

再臨III:啊啊、走到這裡就差一點點了,還以為升級程序的過程中會想起什麼呢。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啦,Master給我的力量我可是很喜歡喔!讓我展現給你看吧?

再臨IV:Master呦,我是不可能成為他的,即使如此你仍然讓我走到這一步,這些都是為了「我」所做的吧?能看見「我」,真的非常感謝。


戰鬥開始1:領航功能已完成,隨時都可以開始囉Master——

戰鬥開始2:那麼,接下來是怎麼樣的乘客呢?

指令卡1:よし!

指令卡2:這招怎麼樣?

指令卡3:これでいいドン

EX攻擊:你的終點站已到達,趕緊下車去吧!

技能1:地圖已更新完成

技能2:讓你見識下星光大道吧?

技能3:(彩蛋)去吧、我可愛的寶貝們!

寶具選擇1:帶你去看一回星光大道吧?

寶具選擇2:準備好啟程了嗎?

勝利1:閃閃發亮的希望,將獻給你……換作是他的話會這麼說吧?

勝利2:障礙排除結束,Master如何啊、要不要去兜風一下?

戰敗1:是嗎,我還是無法成為希望啊……

戰敗2:要是可以的話,真想見證你的未來啊……

寶具:道路再構築、魔力建設完成、引擎全開!啟航吧!「航向未來的星光大道!」

(寶具解放後)……這可是只有我才能做到的事呢。



對話1:難得見到你在這裡呢,是不是想休息一下?我的車上應有盡有,歡迎取用喔。

對話2:我是不介意我的主人是誰啦,AI也好Servent也好,命令為第一執行優先——放心吧、如果是Master的安全我會保護到底的。

對話3:你說武器啊?雖然我什麼都擅長啦,最厲害的還是刀類吧?做菜當然也很擅長,Master想吃的話隨時都可以為你製作喔!

對話4:(持有劍山Assassin)……啊啊、我的原型嗎,他所擁有的希望仍然很耀眼,不過他那個對誰都很好的性格最好改一改,要不然實在太渣男了。

對話5:(持有劍山Alter)未收錄在記憶中的原型嗎……無論是感情也好行事風格也好,都不是我會接觸的傢伙,但是我又由衷地希望他能找到自己的星光大道……

對話6:(持有劍山Archer)怎麼對他做評價呢,天真無邪又可愛?不過這彷彿在看自己黑歷史的感覺是怎麼回事……

對話7:(持有第四屆英靈)你們在星光漫布的遊樂園過得好嗎?說實話明明都是些幻象,我卻被唬騙進去了,不過這樣也好吧,希望他是這麼想念你們……咦?我為什麼會說這種話?

對話8:(持有赤馬零兒Assassin)……是嗎、好像不是他啊,抱歉抱歉,他和我記憶中一個很重要的人長得太像了,Master知道他嗎?那位可是將願望寄託給希望的人……被冠以「想念」之情的人,是不會被遺忘的。

對話9:(持有第六屆英靈)你們就儘管朝著自己的未來而去吧,我會好好見證你們的未來的,這可是司機我與你們的約定喔?

對話10:(持有天城快斗)……KK前輩……沒什麼,想起了一個討人厭的傢伙罷了,直到最後都搶盡鋒頭,還擅自消失的……討厭的傢伙。

對話11:(靈四限定)(持有第七屆英靈)……很熟悉的感覺啊,但是為什麼呢……明明是個記憶的Alter Ego,結果卻忘得一塌糊塗,從這點來看、我果然是個半吊子啊。

喜歡的東西:乘客!那當然是乘客!尤其是乘客們的笑容我最喜歡了!

討厭的東西:……大概是我無法解析的東西吧,雖然這麼說,我並不討厭人類的感情喔?可能因為我現在是個Servent吧。

關於聖杯:上頭要我好好聽從聖杯的指示,但是那東西真的好嗎?Master你也想要?我是無所謂啦……但你要是許下邪惡的願望,那就是敵人了喔。

活動進行中:特快車直達活動現場——趕緊上車吧,我載你一程啊!

誕生日:Master生日快樂——!作為你的禮物,今晚帶你去看看特別的星空怎麼樣?


羈絆1:我是經由Assassin的劍山的記憶所創造的Alter Ego,跟那傢伙很相似對吧?不過我們是不同的人,……我才沒資格繼承那傢伙的希望啦、至少現在還沒……

羈絆2:當初上頭之所以會讓我成為司機,一部分是因為能夠趕緊載著乘客逃跑吧?因為是我的領域所以沒有騎乘呢!不過不用擔心啦,有我在,不會讓你傷到一根寒毛的。

羈絆3:星光大道你看過嗎?雖然我的能力只能仿造虛擬世界的星空,但是那對我來說就是「真實」。……是嗎?沒看過的話有一天帶你去看吧,希望閃閃發亮的樣子……

羈絆4:Alter Ego到底能做到什麼事情,就算你這麼問我也很難回答……以我的話就是載著乘客前往未來吧。雖然是說得很浪漫的說詞,但實際上到底有沒有能力實現我沒什麼把握……一個萬能的司機AI不應該說這種話吧?那就當作僅限今晚的示弱吧。

羈絆5:Master,我啊、實際上缺少了一份很重要的記憶,他才是這個被稱作「司機」的劍山真正的核心,靈魂……應該這麼說吧?我偶爾會夢見,一個星光漫布的遊樂園,和他的背影……

(靈基四限定)Master,我啊、是重啟過後的Alter Ego,保留了過去與未來,缺少了某種「現在」的劍山。那場沒有紀錄的戰爭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我已經無從而知了,但是有一件事情我很肯定……「我」肯定留下了希望,因此「我」才會在這裡、成為記憶的Alter Ego。如果你能記得我,那就是對我最好的回報。



絆十禮裝:航向未來的星光大道


飛舞在巴士四周的零與一是虛擬世界的象徵,通往現實與虛幻的管道,承載著希望的司機——僅僅是為了記憶某些「事物」而存在的管理員,今天也將自身的工作放在第一優先,航向乘客們的未來。





靈衣解放:火車司機?別了吧我又沒有駕照也不會駕駛……自動駕駛?雖然是可以啦,但到底為什麼要我穿……還有種這麼懷念的感覺……Master,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靈衣追加:要我裝扮一下是嗎?Master的癖好還真奇怪……咳咳、歡迎光臨觀光旅遊火車,我是您的導遊兼司機狄拉諾·劍山,行駛期間請勿將頭手伸出窗外,並且繫好安全帶,……下一站……我們前往……未來……?



活動後解鎖情報:

記憶(權限)的Alter Ego,原本是SOL公司所製作的掌管逃生通道的管理員,運用權限將自己製作成人工英靈Alter Ego。儘管本人未存留任何印象,但某次未紀錄戰爭中的捨身表現,以及「乘客」對其的思念,使得重啟以後得以繼續使用「記憶的Alter Ego」之名存在。

有意無意地在追尋那段失蹤的紀錄,然而未果,可能是明白自己並沒有成為Servnet的本錢,才會對當時的「自己」究竟做了什麼感到格外好奇。

只有一點是肯定的,他對於火車司機、星光漫布的遊樂園、以及某些乘客的記憶被靈基所記錄下來,儘管他永遠無法理解這些記憶的意義,但也確實繼承了「希望」。

评论
热度(1)

© 夜里 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