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 陽

灣家人,繁體字使用,不更改。日記與隨筆的小天地。
主打作品:遊戲王GX(劍山中心)/Unlight(康拉德中心)/KHR(獄寺中心)/P5(明主明)/OC
不定期有新歡,最近在輔賢。

把情緒堆在一起

報告近況,實際上想要放上次印的本子大概來不及了,當天場次應該會拍個速報,這一次用的封面紙質是我很喜歡的一種,而且搭配紅玉海的黎明也非常適合,就是我人不在台北沒辦法第一時間拿到手真可惜orz

我還是覺得故事已經休止符,或者說差不多都畫上句號了,感覺只有我一個人在糾結在掙扎,而且是明知道不可能卻還是掙扎著的感覺,其實歸根結底就只是想要陪伴,現在這樣的關係就很好了應該滿足,但還是會想偶爾的再蹭進懷裡、像很久以前那樣甚麼都不想的撒嬌,

說來說去只是剛好在覺得自己不會再動心的時候碰巧地又動心了,而且的確是感覺到短暫甜蜜的幸福,因為要學習的事情還很多,不管是開場爆發這樣流連於遊戲之中的,還是將閃亮亮的濾鏡放下,去見識真實的那一面,對我來說都是現在要面對的課題,

因為正視也不會討厭而不正視,和即使正視了也依然喜歡,是不一樣的概念啊,如果能夠做到後者的話就可以更喜歡你嗎?人不會只有好的一面也不會只有壞的一面,比起來我不習慣去看見別人缺點這件事是不是也算一個不好的毛病呢...


前些日子可以說是屋漏偏逢連夜雨吧,如果不是花陽,如果不是還得打起精神應付期末考,不知道我現在還有沒有好好振作的可能,

開始照顧母親後其實每一天都感覺到壓力很大,不能讓他再受傷、要隨傳隨到不能晚到、時時刻刻都要警惕著不要太過緩慢...老實說真的很累,回到家比待在學校還要不自由,這個寒假也不一定能夠好好出門玩上一天,平時長假都會約的日K大概又要泡湯了(趴)

跟著我快四年的電腦突然暴斃...也不是突然,反正就在無預警之中硬碟掛掉,前前後後又花了兩千多才搞定他,不過現在新電腦也接手他的工作算是暫時沒有大問題,除了Word還不能用(抹)

錢的事情每一年都會浮現,這幾年又特別嚴重,去年暑假去上海、還有這次換電腦的事情,前面明明才說要學習不要誇大自己的感情描述,不過被父親責罵的場景還歷歷在目的,實在很難說不在意就不在意...

想來我到底是為了甚麼活到這個時候呢,寫作也好、為了完成跟朋友的約定也好,我也是跌跌撞撞走過來了,如果你真如所言的其實是對自己沒自信的象徵,我其實也是一樣的吧,所以哪怕能給你一點點鼓勵我都願意...

堆疊起來的感情會變成太過巨大的能量,得要好好分散才行,祈禱明天的自己會變得更好、學習可以讓自己更好的一切,有些優點是我得看齊的目標啊。


不過還是...剛才一刷課表發現少了一堂課,這下好玩了...不趕緊找堂課填充進去我真的不能畢業了...還有英文到底能不能過我也很擔心,

May tomorrow be wonderful, right?

結果也只能不斷的問這句話了。

评论

© 夜里 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