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 陽

灣家人,繁體字使用,不更改。日記與隨筆的小天地。
主打作品:遊戲王GX(劍山中心)/Unlight(康拉德中心)/KHR(獄寺中心)/P5(明主明)/OC
不定期有新歡,最近在輔賢。

即使被寒流侵襲

是這樣的我這個寒假的目標不是寫稿而是打遊戲,進度2/3(遠)照理來說打完遊戲應該就要回歸寫稿的時候,寒流來了,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我握滑鼠的手已經冷到有點沒知覺,快點甦醒啊我的手(吐血)

再加上接下來日服的花陽活動,我估計又要消失一段時間了(?)如果有機會發文的話預估會從V3開始發吧,希望可以在那之前努力寫完(咳血)

女帝大人請看不才一眼(躺平)

评论

© 夜里 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