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 陽

灣家人,繁體字使用,不更改。日記與隨筆的小天地。
主打作品:遊戲王GX(劍山中心)/Unlight(康拉德中心)/KHR(獄寺中心)/P5(明主明)/OC
不定期有新歡,最近在輔賢。

報告滿天飛

報導文學的文本分析、阿Q正傳的文本分析(團隊)、報紙散文的賞析五篇、臨時加上的白先勇文本分析……這還不包括還沒開始動工不知道要幹嘛的紀弦介紹跟接龍寫文,

再來是個人作業的兩篇小說,沒意外應該是各一萬字,其中一篇可以短一篇到三千字就好...但聽起來就是非常繁重的作業量(遠目)

基本上就是這臨時加上的白先勇文本分析,以及突如其來砸下來的報導文學文本分析,把我這難得美好的四天連假整個泡湯了,我本來是想趁這段時間趕快寫完文章周年的賀文的(吐血)

光是感冒昏昏沉沉的就又度過了一個星期,中秋節本來也是放假但因為打工幾乎沒放到多少,基本上沒打工的時間就是睡覺,不過也多虧這樣病現在已經痊癒了,金桔檸檬萬歲(等等)


QQ上跟人開始寫起了交換日記,這麼一想我以前也常常在Lofter上隨便寫點甚麼,有種回到那時候的感覺,真是懷念萬分,

大概也是因為這樣這邊都快變成第二個放文專區了,不過正規的文章放置還是要回到自己常用(雖然現在完全走樣)的Blog才行呢,

在兩個星期就是台灣這邊的YGO Only啦,這一次的首賣是Zexal的本子,要來玩喔?一定要來喔!總之還是非常期待的!

畢竟這個假期我不趕稿,我寫報告嘛(遠目)


廢話不多說總之我先去繼續跟報告糾纏了,一個下午加一個晚上都快過去了卻沒有半點生產,我到底都在做甚麼(痛苦)

评论

© 夜里 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