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 陽

灣家人,繁體字使用,不更改。日記與隨筆的小天地。
主打作品:遊戲王GX(劍山中心)/Unlight(康拉德中心)/KHR(獄寺中心)/P5(明主明)/OC
不定期有新歡,最近在輔賢。

大抵是還在休養期

誠如標題,不過在我消腫拆繃帶以後我已經開始微弱的復健行為,只是寫文的速度會變得比以往還慢、所以才叫做休養期(喂)

不如說要我完全禁止也太難了,我可能會因為被靈感侵蝕吞沒最後在床上毀滅自己(意義不明)

除了手痛的哀號還有各式各樣讓人崩潰的吶喊以外最近好像沒什麼可以報告的近況,隨便打一點當作生存紀錄好了(...)


看完醫生後正好遇到颱風天,在颱風還沒有加劇之前衝出去租了一大疊漫畫,這一次特別要提到的作品是金田一R以及神不在的星期天,

作為本來就很喜歡推理作品的人,兩大死神的作品其實都有涉獵一點,相較之下比較喜歡金田一的事件,

就是不知道為甚麼金田一那邊特別容易把我嚇到有點睡不著覺,這次租回來的R裡面有一篇是關於人偶的,對就是日本那種傳統技藝人偶...可能是做得太像真人外加還有斷肢劇情等等,搞得我在看的時候真的跳了起來,

結果單行現在的進度正好停在揭穿真凶之前,我看的好糾結啊為甚麼要停在這種地方!為甚麼!你們這樣是會受到報應的!

另外一部是神不在的星期天,之前就略有所聞只是一直沒時間看動畫,聽說是一部表面上如此實際上是偏黑色系的作品,

前期營造的歡樂氣氛後面完全就是真相大放送,不過結尾是十分溫馨的劇情,中間我倒是一度有點看不懂就是,

可以猜得到當時作為番劇播出時騙了多少人的心,這跟學園孤島那種第一集就告訴你他有殭屍的溫馨片不同,這是慢慢的在揭穿真相啊,

欸不過學園孤島的殺傷力肯定比這部還可怕,真的、我都是看完劇透才去看得結果還是(ry


說到這次的七月新番,除了衝著角色看的FA、動畫顏藝太精彩讓我直接熬夜補完漫畫的狂賭之淵、以及一直很喜歡原本就預定要看的地獄少女四季,這次在開盤還選了活擊/刀劍亂舞以及實力至上教室這兩部作品來看,加上從上一季繼續播放的我英、這次暑假可說是追了不少番,

實力至上教室據說改寫了不少原作劇情,不過目前看到第四集下來我都很期待接下去的發展,小鹿的表現真是可圈可點尤其是看到他黑化的那瞬間我整顆心都飛了$#%$#^$^#$

活擊/刀亂的陸奧守成功勾起了我想要回坑的慾望,陸奧守大狗狗的尾巴真是一直晃來晃去的有夠可愛,現在的劇情發展非常的虐、虐到我不敢想像明天播出的那集會怎麼樣,希望不要斷刀!

狂賭無論在哪邊的表現都好到沒話說,看動畫OP的劇透有可能會播到學生會對抗篇結束,如果有第二季的話估計也要等到會長選舉篇結束,目前來說最期待的是跟副會長打的傳統撲克那場w

FA...啊...我甚麼都不知道...貞德的大腿...阿福的身軀...HSHS胚囉胚囉(...)


古斯塔夫R3成功讓我想要回坑去做R卡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爆炸)

雖然我跟他有點過節(?)不過說實話我從來沒說過我討厭他啊啊啊啊啊啊不如說我真的討厭他的話我幹嘛每年都替他寫賀文(ry

但是我好糾結啊其實我更喜歡希吉斯的卡面啊啊啊啊啊啊啊(大爆炸)

而且我更怕我衝完R3,官方下星期就告訴我他們要實裝康拉德R4啊(ry

基於以上幾個理由,古斯塔夫你等我手好了以後寫個賀文犒賞你就好,記憶甚麼的你自己跳下來我就不做了(......)


雖然還在休養,倒也有不少事情可以寫的,文章進度還是會慢慢來、這一次不會再催促自己要趕快交出來了,

話說回來我還有小料要趕...好的這真是個令人感覺不到希望的世界()

评论

© 夜里 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