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 陽

灣家人,繁體字使用,不更改。日記與隨筆的小天地。
主打作品:遊戲王GX(劍山中心)/Unlight(康拉德中心)/KHR(獄寺中心)/P5(明主明)/OC
不定期有新歡,最近在輔賢。

難得的假日卻是趕稿連連

一如標題所言,這次回家根本就是變相的找個安靜的時間悠閒趕稿,我都快不忍說自己的進度了(抹)

殘匣畜猛簡單來說是確定會寫到年尾了,到了這種一個字都寫不下去的狀況我也是很難遇到,看來這篇真的要胎死腹中了(抹)

相較之下不但順利成長還快要成長為巨大怪物(?)的魔法少年越來越有今年十周年驗收的樣子了,但我唯一想說的是這篇的字數可不可以不要最後兩千兩千的爆、我是會哭的(沉重)

換個角度想,我這個連假的作業稍微犧牲了下睡眠時間弄完了,也就是說除非還有甚麼要命的作業(啊,自然通識還好啦前一天在做都來得及)不然我接下來應該是開心愉快地趕稿Day才對

啊啊...甚麼時候可以順利完稿呢我、好希望可以看見這份希望閃閃發亮的一天啊...


說到希望,我最近基於動畫緣故,跟同學借到了PSP破了一輪彈丸論破2,真是太好玩了讓我廢寢忘食!

當然廢寢忘食的下場是隔天出門差點要死掉,不過暑假時我好像就常幹這種事哈哈哈。(還敢笑)

本來一心向著七海小天使的我不小心在第二章被醬醬釀釀(?)後,從此視線範圍又多了一個九頭龍,不得不說九頭龍這角色真是太可愛了啊!!!

甘黨、傲嬌、奉公守法的反差萌黑道,心思其實很單純、用笨拙的方式在跟大家交流,到後頭也成為重要角色之一,

總之就是超級可愛!雖然這麼說七海小天使的地位仍然屹立不搖,彈丸2真是好作品...甚麼絕望篇有出來?甚麼絕望篇、我不知道那是甚麼(選擇性無視)


這兩年應該會有非常多遊戲王相關的活動,不光是自己舉辦的YGO IF企劃、還有決鬥者聚會跟Only那些,想想就很讓人興奮

不知不覺也討論了明年要是能過去玩時會是怎樣的光景,雖然我的本意是想要見那個人,但是其他人對我來說也是無可取代的重要夥伴,

如果是一群人一起度過的夜晚,也許可以跟夢裡的銀河...不、會比那場夢還要更加閃亮吧,畢竟夢想是最閃閃發亮的不是嗎?

一場在夜晚之中回憶著過去的旅行,悄悄的、只有夜晚才會說出口的話,一點一滴暖著自己的心房以及好久以前再也不願想起的故事,

能認識大家、能再度轉動被停下的時間,是我今年最幸福的事情...

我希望這幸福可以持續到最後...


話說回來請問今天的稿子進度還可以嗎ODO

我決定逃去艾澤拉斯一下ODO(靠

评论

© 夜里 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