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 陽

灣家人,日記與隨筆的小天地。
主打作品:遊戲王GX(劍山中心)/Unlight(康拉德中心)/KHR(獄寺中心)/OC
不定期有新歡,最近在P5。

關窗

人生第一次關窗,準確來說是第一次出本的第一次關窗,都已經過了一整天那種興奮感還是沒退去,

第一次無料關窗是我去年哭了一整天(...)的時候,那時只有一種「啊我結束了」的感覺,倒不是說不好、只是更像是把該做的事情完成了,

這一次的結尾我非常滿意,有一種淡淡的甜味,到了盡頭終於獲得的幸福,這是一本有刀有糖、但最後肯定是成長的故事,

當然最喜歡的還是見仁見智的過程與結局,所以即使是被寫死了Happy Ending的故事有一天說不定也會變成一把刀喔?

嘛、我還是沒有那麼後媽就是了:3


說到那場聖杯戰爭,我滿腦子只有想要叫劍山回去做人的想法,不然他不要做人、就回白堊紀去跟恐龍降降釀釀算了(你慢著)

以及說真的,塞私心雖然是人人都會做的事,下次還是不要在正規的本子裡塞成這副德性好了,真心覺得我要被我自己這種塞私心的個性搞死(抹)幸好還是能救的,只剩下十幾天我可沒辦法做到再趕一篇萬字短篇啊(抹)

朋友這幾天給我的校稿跟心得真的看得心花怒放,有種天啊好幸運可以交到這樣的朋友啊嗚嗚嗚的感覺,反正就是超級開心的、直到現在還會忍不住拿出他的心得再重新看一次,

另一位朋友給予的最後一篇的心得也是讓人非常開心,總覺得能把自己想要訴說的東西傳達出去非常開心,感覺我就是為了得到這樣的喜悅而到今天的,

總之恭喜自己關窗!恭喜自己完稿!恭喜劍山終於像個男人...咳咳咳、總之這也是個機密事項啦w有興趣的話請買本--

說起來時間真是不留情,在四年級們都要畢業的這一晚我關窗了,如果將來我四年級的時候是不是也會過著這樣的日子呢?雖然有點期待但其實熬夜還是很傷身的,今天就嘗試著早點睡...等等貌似我也睡飽了(抹)

一邊看著還沒有打完的遊戲跟還沒有看完的動畫,不想睡的時候是不是拿出來搞定他們比較好呢?啊但是但是期末考也差不多快到了,封面也不知道甚麼時候才能拿到,雖然朋友說只剩下背景了但還是很擔心啊,

話說回來山下的淹水不知道甚麼時候才會退散,應該是可以上山了吧,只是感覺會非常危險而已,這麼說來最近的大雨不知道哪時候不會下,我可不想回家的時候還是頂著大雨回家...

然後也希望災情不要再擴大下去了,真的、實在是太危險了(趴)


在同人圈裡寫作已經十一年了,其中光是寫劍山就佔據我一半的寫作時光,每每在構想著他又要在甚麼樣的世界、什麼樣的人會陪他一起度過各式各樣不同的故事就覺得非常興奮,這一次可以為他建構這麼大的故事,這可是非常不可思議的,

常常覺得跟某個角色久了大概就是一種說不上的緣分,能夠成為劍山、替劍山寫下這麼多故事,其實是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呢,

希望在任何故事的你,都是幸福快樂的。


時間也差不多了,今天就早點睡覺吧ODO

看動畫看動畫(...)

對了不得不抱怨一下,我的充電線又出問題了,但我每次想換的時候他就會突然又恢復過來,這真是太過分了,快讓我換一條啊(

评论
热度(1)

© 夜里 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