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 陽

灣家人,繁體字使用,不更改。日記與隨筆的小天地。
主打作品:遊戲王GX(劍山中心)/Unlight(康拉德中心)/KHR(獄寺中心)/P5(明主明)/OC
不定期有新歡,最近在輔賢。

慣例的一個月報告

燒烤都被我吃到冷掉了,我可以在垃圾車來之前吃完他嗎(遠目)

所以本子的進度...呃、距離上次結算差不多又一個月過去了,進度真的是非常不意外地又是不多不少兩萬字...我覺得這已經要變成常態了,再給我一個月是不是直接突破八萬(凝重)

不過就算想要突破八萬也有點難度,畢竟只剩下兩個篇幅了,總不可能剩下輛個篇幅就兩萬字...不、我覺得不要給自己隨便插旗好了,我每次插旗每次都會中(更加凝重)

然後這個時候某隻鱷魚都在那邊幫我再多插兩把旗!閉嘴我要把你做成三杯鱷魚(ryyyy


這段時間寫完的篇幅是彈丸、IAWW以及東闇,基本上講東闇好像比較少人知道那是甚麼...習慣上都稱作陰陽師但很容易跟另一款遊戲搞混,

彈丸那篇我也很喜歡,東闇這篇我也很喜歡,而且兩篇喜歡的點都是在心境上的轉變,一篇寫的是劍山、另一篇則是寫翔,兩篇都各有各的風采--重點他們是連在一起的,請務必要一起閱讀下去!

要拉出來講的話可以在幾個比較長的篇幅上感覺到不同的用心程度,不過每一篇我都很努力地在寫,希望買到本子的人都會喜歡就是了,

身在陰陽世家、上頭又有一個優秀的哥哥,翔的態度都是想要逃避陰陽界的任何事物,一直到升級考試(對應原作56回)的時候,他意識到自己如果想要掌握自己的未來,不能一昧的逃避下去,所以他即使顫抖著、也踏出了邁向未來的第一步,所以才說是黃翔,

另一邊的彈丸似乎在上一次好像說過了?那就忽略不計吧、總之這篇的翔是我寫的最開心的。


收錄幾個沒有寫進去的梗:

「今天請多指教了,丸藤同學。」

「咦?大將,我的對手在哪裡啊,怎麼都看不到人?」

「...我在這裡啊!!」


又或者

「丸藤同學,早上好。」

「欸?三澤君你在啊?」

「...我一直都在!」


...對不起我只想玩三澤而已。(忍笑)


最後剩下來的聖杯戰爭即將盛大開打、到底鹿死誰手呢、十分令人期待呢w

那麼在盛夏來臨之前,我能夠完成你們的故事嗎?

评论

© 夜里 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