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 陽

灣家人,繁體字使用,不更改。日記與隨筆的小天地。
主打作品:遊戲王GX(劍山中心)/Unlight(康拉德中心)/KHR(獄寺中心)/P5(明主明)/OC
不定期有新歡,最近在輔賢。

大概是每個月的結算

截至剛才為止本子的進度一共是43300+、完成篇數可以說是六篇也可以是七篇,畢竟有一篇的結局我已經都要寫好了只差臨門一腳了嘛:3

開始寫本子差不多是兩個月之前的事情,我按照了一個月兩萬字的速度在慢慢耕耘著,差不多這個周末可以一口氣再衝掉兩篇左右吧,只要我那臨門一腳可以穩穩地踢進去的話orz

這段期間很感謝友人一直在陪我順邏輯這條路,無論是犯罪手法還是後面細節的討論都讓我收穫良多,然而我還是覺得我不適合犯罪、已經是很簡單的手法了還是想不到該怎麼做才能合理,頭腦直的思考模式也不太好啊(抹)

而且也算是認真想了一回在這一篇的兩個人會是甚麼處境,而且在理解之後又會是多麼絕望的處境,永遠無法被理解的愛、儘管最後可能說出口但也不能在一起了不是嗎?即使如此還要說出口嗎?

因為是這樣的劍山,所以才可以意識到這些而做出他最大的努力,然而也是因為是這樣的劍山,所以才無法親手拯救他最愛的人。


剩下來的幾篇都是風格比較正式、而且比較正經的篇幅,除了彈丸論破外,另外就是類COC劇本以及Seven Days的劇情要先處理掉,

目前走到第二天我感覺人也不太好,可能會使用一下快轉模式把劇情在拉快一點,直接進主線會不會也好一點呢?我已經把主線想的差不多了、說不定可以達成五千字結尾甚麼的?

類COC那篇倒是不希望他再增加字數下去了...雖然彈丸可能要跟他好好打上一場誰才是最多字數的,但在完全沒有開頭的情況下fate那篇也有可能加入戰場也不一定,

你們啊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讓我苦惱,劍山在彈丸這篇討論完後我滿腦子都是想叫他回去當Assassin不要再回來當共犯了(抹)


被推薦了網易雲音樂這個app,最近寫稿的時候都不太開自己電腦裡的音樂了,習慣在上面找幾首很溫柔的歌慢慢聽著,不知不覺認識了很多不同的歌曲,

唯一的缺點大概是...我已經聽歌聽到有點想睡覺了,而且太多歌了、我總覺得我的坑好像已經相連到天邊還有點要飛出外太空,雖然很幸福但我只希望我的本子可以好好完成啊(抹)

對了說到本子不得不提,我的封面構圖已經出來啦!等到拿到成品圖時差不多就可以做本宣了,因為特別的詐欺(喂)我真心的喜歡這張封面,

啊但是但是也不是真的很詐欺喔?畢竟因為是我、所以詐欺的背後一定是美麗的故事,在美麗的故事背後都是我最喜歡的心意,

我希望他們的故事可以一直下去所以才取了這樣的名字,故事的延續、無論是怎樣的故事最後都會有個匯聚點能夠讓他們再相會...是這樣的感覺吧?


因為春天快到了所以也稍微想要談戀愛了,不過等到春天過了也許我又不這麼想了,這樣一想我好像越來越不年輕了,如果趁著年輕衝動一回會怎麼樣呢?

就好比在畢業前夕對你的告白,心跳加速的讓人分不清楚究竟是夢還是現實,但現在我還是喜歡你的嗎?有時候我還是會這樣問著自己呢,

溫柔的故事、悲傷的故事、希望的故事、或者是人生的故事我都還想要繼續寫下去,你有一天會不會仍然是我故事裡的男主角呢?我很期待著、還有一天能夠再見到你的一天。


不要再靠北我發刀了我是不會住手的。

但是我一定會把現實反轉的,用我這雙手。

评论

© 夜里 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