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 陽

灣家人,繁體字使用,不更改。日記與隨筆的小天地。
主打作品:遊戲王GX(劍山中心)/Unlight(康拉德中心)/KHR(獄寺中心)/P5(明主明)/OC
不定期有新歡,最近在輔賢。

忙碌過後一年又匆匆流逝

其實我好像還有兩科而且滿重要的科目還沒考,現在這麼放鬆真的沒問題嗎?不過說真的是該給自己一點犒賞了,光是報告就忙到吐血,還有採訪稿的作品集出爐,一些重要的文稿也有如期寫完,
……嗯我還記得我有個還願點文,我都記得的相信我,我哪有咕咕過你說是不是,就是可能拖個三個月半年而已(喂)
不過真的時間過得很快,不知不覺我就要大四了,之後可能會準備公職考試,雖然不會斷創作卻也不會那麼多時間在玩樂上,今年也算是達成當初的大目標去上海了,人也該知足了,
想要給未來的自己一點好日子過,現在就必須咬緊牙關吃下這些苦吧。

最近很容易想要睡個十小時還是十六個小時的,可能是之前熬夜的債現在身體要我來償還了,既然自己已經是二字頭就不要太勉強自己的身體,話雖如此還是會忍不住在明天放假的時候看番又看到天亮,
靈感大神喜歡在半夜來找我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真要說的話我也很困擾啊每次都在我快要睡著的時候來找我,
還有就是最近摔回了烘焙王的坑裡不要救我,恭介永遠是我男友而且我還真的是越來越愛他了(抹)這個人大概就是我未來的擇偶條件吧,平凡卻溫柔,是摔入我眼底的星光,
順便有人也看過這部作品嗎?在這邊應該是翻譯做日式麵包王?總之願意吃我安利的話請不要大意地來找我吧!

四年級目前的目標是報名CWT十二月場,可以的話之前愚人節放出的快米希望能趕出來,雖然我到現在一個字都沒動,甚至感覺他會跳票成其他不同的東西(抹)
明年還有參加VG合本,暑假也得找個時間把VG重看一遍,要不然之前合本的稿子已經被我放出去,現在已經不能用了(抹)
之後就是準備公家考試之類的?如果可以努力準備大概真的不愁沒有工作,生活固定了下來對我說不定也會好一點,在一成不變的生活中尋找樂趣本來就是我的長處,
嘛,這些事情都只能是走一步算一步吧。

然後終於、走到這一步了呢。

希望與你的見面,能再給予我改變人生的動力。

评论

© 夜里 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