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 陽

灣家人,日記與隨筆的小天地。
主打作品:遊戲王GX(劍山中心)/Unlight(康拉德中心)/KHR(獄寺中心)/OC
不定期有新歡,最近在P5。

春意盎然



※CP:轟爆
※還願點文其之三、四格漫設定有





如果不是他們起鬨說要去賞花,爆豪今天大概作夢也沒想到自己會在這裡聽見那個人最勁爆的發言。


本來1-A班上的氣氛就是熱鬧非凡,現在要找尋最初的源頭也難以辨認,
只記得是最吵雜的那群人正在討論最近的櫻花盛開,其他人便三三兩兩的附和說要去賞花,
也罷,他們如果想要去好好喧鬧一番,那他們便去就是了,跟自己一點關係都沒有,
誰知道他們下一步就是把他架走,連一點拒絕的餘地都不給。


百般無聊地望著一成不變的風景,只是徒勞的櫻花花瓣飄落真的值得一夥人浩浩蕩蕩上山前來觀看?
硬要說的話在這種日子還如此有點雅致的也就只有他們班,與其有時間在這邊嬉鬧不如回去好好鍛練,
他不想要又因為敵方勢力而對自己的能力有所懷疑,他高傲的自尊心不允許他這麼做,
必須要變得更強,他沒有多餘的時間陪著他們胡鬧。


「我回去了。」
「等、等等啦小勝!」
雖然有幾個試圖想要留住他的人,不過想當然爾沒有任何用處,
就在他即將走下山坡的時候一個人影攔住了他,他挪動身子打算避開那個身影,不過對方也不惶多讓,楞是用身子阻擋他的去路。


「滾開,小心我把你炸飛。」
「爆豪,難得大家開開心心的聚在一起,不如就……」
「要玩你自己邊上玩去,煩死了讓開!」
他算是下意識地想動手推開對方,但對方早就看穿他的意圖,輕輕轉過身想要躲開他的攻擊,
誰知道這麼一躲,坡道上的顛簸就讓他一把摔入對方懷裡,兩個人在櫻花樹下上演一段可以稱得上是浪漫的劇碼。


--但是他一點也不想上演。


「半身混帳,讓開。」
他很盡量將自己的怒火壓下來,畢竟再怎麼說剛才是因為他想動手而引發這場災難,造成眼前的情況他也有一點過錯,
但是對方不應該閃躲,要是他不閃躲就不會演變成現在尷尬的局面,
不過對方明明在聽了自己充斥著怒火的發言,非但沒有任何動作,反而愣在原地動彈不得。


念在對方有時候天然到可以跟那個混帳竹馬比較,他總算是忍住了想要往對方臉上近距離揮拳的衝動,
大不了他先退一步起來,到時候對方應該也會作勢一起起來才對,尷尬的場面也就能迎刃而解,
誰知道接下來他就感覺自己被抱得緊緊,對方並不是作勢起來,而是作勢吻了上去。


……不、這個局面、怎麼想都不對勁吧。


「我會對你負責的,爆豪。」
所以說到底是從哪裡開始他的思考模式已經跳脫出正常人的思維,開始往他所不知道的次元甚至是外星國度邁進的啊?
事後明明對方向他解釋只有這樣才可以把爆豪留下來繼續賞花,但他卻整個人都開始不對勁,
再怎麼說都是兩個大男人在光天化日之下接吻,他是要沒常識到甚麼地步才會做出那種舉動,只為了把他給留下來?
他坐在櫻花樹下,百般無趣的看著一成不變的風景,突然間對方湊了過來。


「幹嘛啦,我已經留下來了,你還有甚麼事情要說。」
「我剛才那句話是認真的。」
這應該是他第二次理智線斷裂,第一次是在他吻上來的時候,
他毫不猶豫地往他臉上重重的揮下一拳,這一次他完全沒有閃開--不、應該說是直接倒了下來。


這麼近距離聞才發現有點酒味啊,也不知道是誰給他灌了酒,所以剛才的話全都是在發酒瘋吧,
嫌棄地將倒在他身上的轟推開,他發誓下次再也不跟他們一起來賞花,尤其是跟眼前這個呼呼大睡的半身混帳。









後記:



春暖花開,春意乍現……恩不過現在都已經是夏天的開頭了,不如說都這個時節了哪來的櫻花(平靜)
有點鬧事的風格因此將個性放在四格漫版本是最符合的,可以說是天然呆發揮到極致的轟以及吐槽力滿點的爆豪,
雖然說報告忙完了但接著就要忙期末考,只能這樣趁著瑣碎時間忙裡偷閒一下,應該能順利還完債吧?
看著自己的坑,……恩加油吧我。


评论
热度(21)

© 夜里 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