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 陽

灣家人,繁體字使用,不更改。日記與隨筆的小天地。
主打作品:遊戲王GX(劍山中心)/Unlight(康拉德中心)/KHR(獄寺中心)/P5(明主明)/OC
不定期有新歡,最近在輔賢。

直到未來

截至昨天為止,本子的進度一共是兩萬字左右,之所以說「左右」純粹是因為我只算了千位跟百位,雖然有四捨五入了一下不過應該還是有幾百字的誤差,

想想我大概二月中旬開始寫本子的,這樣看來其實也差不多一個月兩萬字吧,如果六月要送印的話...恩、想都不敢想的進度緩慢啊。

話說回來,之前被友人說了對fate的設定不夠嚴謹,再加上一些個人因素,我最後決定載了遊戲來玩玩跟研究,沒想到馬上就出結果了,

果然要寫甚麼設定的時候就要先深刻了解那部作品的設定,整體來說fate真是個好遊戲,除了蘑菇的黃文真的是不忍直視以外,忽略文字的話CG還是滿美的真的,

因為展開了不少討論所以理解上目前還算是沒有大礙,以及作為Ass多時(?)的我對於小次郎跟山門再一起(...)的事實感到不捨,Caster回去之後也可以放他回家嗎,他一輩子都跟山門再一起了這樣還不夠嗎!(抹)


整個系列我最喜歡的是阿福(FA),倒是很期待動畫化的時候每周一集只為了阿福,雖然看到阿福輸掉的時候我可能會崩潰吧(抹)

如果單論FSN的話應該是Archer,再來就是伊莉雅或凜...雖然知道士郎跟Archer的關係不過還是習慣性把他們看成不同人--應該說這樣也比較對吧,

只是仔細一想覺得很不可思議罷了,一直到去年之前我都是只要提到fate會反胃想吐,去年能夠碰FGO我覺得已經是奇蹟了,還能撐下去把F/Z看完已經很了不起了,現在居然能夠打FSN跟看動畫...

果然是那個吧、因為一個坎能夠因為一個人被建立起來,很自然地也能夠被一個人輕易地摧毀,我想說的大概就是這個。


遊戲心得寫的比較凌亂,所以大部分都移去噗浪上了,估計是不會再搬過來重寫一次,如果有興趣的話就私信給我好了(?)

話雖如此我短時間內還是沒辦法動相關創作吧,雖然是有喜歡的配對跟喜歡的角色了...估計現在能寫的還是只有fate/YGO

說起來,Alter的過往算是已經寫完了,但基於涵蓋了非常大的劇透所以暫時還不能發到這邊來,不過我個人是非常喜歡那篇的,

雖然那是條我不可能讓他走上的路,但他畢竟是我創作下的產物,我也希望他能夠獲得只屬於他自己的幸福--哪怕前方對常人來說只是條荊棘之路,

他終究還是狄拉諾‧劍山啊...那個我永遠放不下的角色...


FSN目前跑完兩條線,因為是一邊看攻略一邊打得所以沒什麼走錯路的問題,回收結局回收的有點累、不過老虎道場我很喜歡就是了,

聽說HF線是fate+UBW線的文字量,我已經做好通宵的準備了(你住手)

另外在打完fate全線通關後就開始寫第十一篇,目前的進度是這樣安排的--但在那之前希望四五六篇的進度可以一起到達中盤,第七八篇則是可以迅速進展到結局,

我的本子真的可以在暑假之前送印嗎...

评论
热度(1)

© 夜里 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