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 陽

灣家人,繁體字使用,不更改。日記與隨筆的小天地。
主打作品:遊戲王GX(劍山中心)/Unlight(康拉德中心)/KHR(獄寺中心)/P5(明主明)/OC
不定期有新歡,最近在輔賢。

溫暖連綿的笑聲

*雲髑
*點文活動第一發
*反正寫到最後彷彿只寫出那個氣氛(遠目)
*日常系的小突發事件






三月總是個氣溫飄忽不定的時候,前一天還感覺到溫暖,今天氣溫就會回到冬天那般寒冷,由於變化實在太大、有不少人會在這個時節感冒。
庫洛姆一早起來感覺昏昏沉沉的,前一天晚上為了修煉幻術、弄得很晚才睡,加上最近犬給她吃的餅乾實在少得可憐(但是能記得她就很好了,她想),她將自己身體的不適歸咎在睡眠不足身上,到了學校稍微睡一會也沒關係吧?不能再落下自己的課業了⋯⋯像是在對自己的安慰一樣,庫洛姆搖搖晃晃的拎起書包離開黑曜中心。

上學的路感覺比平常還要更長了,是不是自己修煉不夠的關係呢?不對、感覺是更根本的原因,例如睡眠不足所以走路的步伐也變得越來越小——但現在的庫洛姆根本沒辦法聯想到那邊,腦袋好像越來越重了⋯⋯

「⋯⋯。」
在她倒下的時候好像被什麼人接住了,真糟糕、如果能稍微開口說話就好了,就說「謝謝、我沒事」,但是庫洛姆現在連一句話都說不出來,腦袋好像有什麼地方卡住了,接著是長長的黑暗襲來——

庫洛姆聽見了歌聲。

那是個沒什麼起伏的聲音,唱的是非常簡單的歌——她聽過Boss唱過,那是他們的校歌——但是心裡總有種溫暖的感覺,原本的黑暗被一點一滴的光線驅散,卻不會讓她曬傷。
真是不可思議,是誰把她帶回家呢?一個陌生人應該不知道她住在這裡才對,對這個世界而言只是渺小的存在,不可能有人知道她、記得她⋯⋯除了那位大人,在永無止盡的夢裡拯救她的那位大人。
不對、這個聲音不是他⋯⋯那麼是誰?

「你是⋯⋯」
沒有聲音,方才的歌聲也倏然停止,一雙稱不上是溫暖的手輕輕的覆蓋在她的額頭上,對現在的自己來說這個溫度剛剛好,感覺可以做個好夢、在一個誰也不會打擾的地方靜靜的沉眠。
庫洛姆在睡了很久後醒過來,身邊是一臉擔心的犬和面無表情的千種,一見到庫洛姆醒來後犬不情不願的讓出自己今天的整包零食,以及從隔壁鎮上買來的漢堡,千種則是確定庫洛姆身體有好轉後就離開了。
這麼說來抬她回來的人是誰呢?會這麼溫柔地守候在她身邊、確定了沒有大礙才離開的⋯⋯

「嗯?蠢女人你笑什麼啊,身體不好就給我趕快休息啦!」
「說起來犬,⋯⋯這裡有那個人的味道。」
「啊?哪裡哪裡?嗚啊、真的耶、那傢伙怎麼會來這邊!煩死了!」

⋯⋯或許今晚、能有一個溫暖的美夢也不一定。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里 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