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 陽

灣家人,繁體字使用,不更改。日記與隨筆的小天地。
主打作品:遊戲王GX(劍山中心)/Unlight(康拉德中心)/KHR(獄寺中心)/P5(明主明)/OC
不定期有新歡,最近在輔賢。

不適應

哪怕是在陽明山上度過四個冬天,我還是會極度怕冷體質吧,作為一個南方出身的孩子怕冷是必須的,
就算經歷過再多的寵物失蹤或者什麼死亡,我還是會想去養寵物,當然前提是自己要養得活自己啦,我可不想最後的結果是我與寵物其中一方先死掉,
所以我只是一直再重蹈覆徹些儘管已經知道卻還是會產生的感情嗎?
就像是明明知道這個世界的法則,卻還是會對他人的離開感到不捨跟痛苦?⋯⋯大概要搪塞理由的話就是不適應吧,一直都覺得自己會在這個領域一輩子、雖然一輩子這個詞實在模糊的可怕,
所以我才不願意讓人等待啊⋯⋯一年前的我怎麼會想到,那時哭著想把一輩子奉獻的歸屬⋯⋯一點一滴的分崩離析⋯⋯

也許感情本就不是個值得被付出的東西吧。

忘了很久以前是不是有人這樣跟我說過,要我把感情放在別的地方,我沒有聽、因為確實我當時就是喜歡那裡,喜歡對我釋出的善意、喜歡終於能傳達到的文字、喜歡⋯⋯大家一起聊天討論的風氣,
這麼想來簡直就是把旗子一樣⋯⋯說起來我也沒資格這麼說話吧?就只是個外人而已,應該說直到最後我還是個外人⋯⋯
最重要的人已經在那裡少了兩個,我想只要討論組或小窗還找得到人就夠了吧?如果還是朋友⋯⋯至少你是把我當朋友的,約好了在上海相見的⋯⋯
付出感情絕對不可以求回報啊,因為痛苦的是你自己,付出還是可以、不要再那麼傻的覺得對方一定會給你回報了,那個孩子也好、那個人也好、你這兩年被傷害不就是因為期待了回報嗎?
期待什麼、為什麼要期待、對所有人都不應該抱著感情⋯⋯這樣就不會受傷了。

說到底也是一廂情願的受傷,什麼都是一廂情願的。

劍山你覺得⋯⋯該怎麼辦才好呢⋯⋯我實在不願再看你繼續流浪了⋯⋯

评论

© 夜里 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