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 陽

灣家人,繁體字使用,不更改。日記與隨筆的小天地。
主打作品:遊戲王GX(劍山中心)/Unlight(康拉德中心)/KHR(獄寺中心)/P5(明主明)/OC
不定期有新歡,最近在輔賢。

默默的

老實說我覺得今晚的時間浪費了,好不容易大綱都打好應該要寫稿了,
但是我看了十分不捨啊,而且莫名的有感,
不就是鬼打牆沒有證據的自說自話嗎,有一百個人就有一百種想像是一樣的道理吧,
反正不是當事者的我就是在這邊隨口說說而已囉。

但是真的、今年已經遇到兩次退圈這個詞了,感覺我的心臟真的不太好啊。

好啦茶會這種東西、就跟當年說我會黑箱的旁人一樣、意見這麼多自己辦一個啊。

真心不懂不想當隊輔不想當人形看板的茶會Coser還能當什麼耶。

我就半夜嘴砲一下,啊我可沒有說是誰哦(吐舌頭)

评论(2)

© 夜里 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