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 陽

灣家人,繁體字使用,不更改。日記與隨筆的小天地。
主打作品:遊戲王GX(劍山中心)/Unlight(康拉德中心)/KHR(獄寺中心)/P5(明主明)/OC
不定期有新歡,最近在輔賢。

Fate/UL 康拉德 Ver.Lancer

其實我一度寫得很FGO(遠目)果然比起YGO,UL這種技能已經有點東西的要改寫還是需要腦洞開大一點,

啊至於康拉德為甚麼是Lancer的原因...他除了Lancer還有甚麼可以當嗎(一臉認真)

算是自娛自樂的卡、寫的比較簡單,如果有錯誤歡迎回覆訂正。







階職:Lancer

真名:康拉德

陣營:混亂善良

 

力量B

魔力C

耐久C

幸運D

敏捷B

 

性別:男

身高:171

 

寶具:

極致復仇

等級A

種類:對人寶具

攻擊距離:1-10

最大捕捉:1人

以手中的長棍揮舞,發動寶具期間無視對手對魔力等級造成極大傷害,並有中概率隨機一個屬性下降一個階級。

 

職介技能:

對魔力B

對魔術攻擊的抗性,數值越高越能抵抗魔術所造成的傷害,但同時增益的魔術也會無效。由於生前為武僧的緣故,康拉德的對魔力稍微低下,但作為Lancer召喚出來稍微彌補了這點。

 

戰鬥續行A

只要不是受到致命傷,就能持續戰鬥下去的技能。擁有信仰加持,使得康拉德的意志十分堅定、哪怕再疼痛也能繼續戰鬥。

 

固有技能:

慈悲之名B

以神的慈悲之名斷除邪惡。該場戰鬥中隨機兩個屬性提升一個階級,在戰鬥結束後恢復原本數值。

 

無上之怒B

以神之憤怒導正世界。所認定的「敵方」任何魔術增益皆無法發動,但同時我方所施予的魔術損害也無法賦予。

 

祝善之意D

神之善意將祝福一切。只要位於教堂、十字架附近便能緩緩恢復魔力,一旦遭受攻擊將立刻被打斷。

 

外形:參考遊戲立繪

 

武裝:

乾坤一擲:康拉德的愛用武器,其他介紹參考專武。

聖經:早禱和晚禱專用,翻閱聖經時會使康拉德的心情平穩下來。

 

性格:開口三句不離神,個性較為衝動、一旦踩上底線隨即就會開戰,不善甜點、酒量很好。雖不會因為信仰之事背叛御主,但也並非完全忠誠於御主。

 

人物簡介:參考遊戲R1~R3。

评论

© 夜里 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