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 陽

灣家人,繁體字使用,不更改。日記與隨筆的小天地。
主打作品:遊戲王GX(劍山中心)/Unlight(康拉德中心)/KHR(獄寺中心)/P5(明主明)/OC
不定期有新歡,最近在輔賢。

夜空把夢都照亮

※CP:王百

※所有個性都是自我理解

※有一定劇透

※其實我不知道我在寫甚麼(...)






你的眼裡是宇宙的光輝。

不惜偽造身分也要前往的目標,在你的眼中總是閃閃發光著,
嚮往的話應該隨時隨地都能去吧?只要懷抱著希望,必定能依靠著才能實現的夢想,
被困在了小小的牢籠中哪裡也不能去。

無法展翅飛翔的雛鳥。

你的眼裡是謊言與真實。

掌握著言語使用的精隨,在虛與實之間擅自操弄把玩,
真的要說的話你甚麼都不在意,但也不能說你完全不在意,只是太習慣說謊而模糊了自己的想法,
與其甘願被束縛,還不如自行折斷羽翼。

親手折翼、放棄高飛的羽族。

那就借助還能飛的翅膀試試看吧,就算最後摔了也有我墊背不是嗎?
儘管放手一搏吧,不如說更加希望的是看見你的翅膀張開的那瞬間啊,
束縛甚麼的,才關不住我呢。

這不是絕望、是希望喔。

才怪、這也是謊言喔,你愛怎麼想就怎麼想吧。


牢籠沒有被打開。
你沒有走。
但你確實去了你最嚮往的宇宙--是他給予的。

评论(4)
热度(21)

© 夜里 陽 | Powered by LOFTER